美式賣場廁所門縫太大!媽媽見「女兒突爬出去」崩潰 內行揭設計真相
網友帶女兒去美式賣場,卻在廁所發生意外小插曲。(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灣民眾喜愛,許多家長都會帶著家中小孩一起逛街「放電」,享受美好家庭時光!不過最近有一位媽媽帶女兒去好市多閒晃,帶孩子上廁所時,卻發生一段意外小插曲,讓她哭笑不得,「媽媽視角」照片曝光後,也釣出一票苦主分享經驗。

更多新聞: 尪外遇想離婚!呂秋遠點破全職媽媽「真正危機」引萬人共鳴:太真實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文,曬出一張「媽媽視角」的照片,原來她上廁所到一半時,女兒卻突然從門下空隙鑽了出去,瞬間逃離母親掌握,讓媽媽哭笑不得「好市多廁所門為什麼要做這麼高啦!廁所上到一半小孩爬走了」。

女網友經歷曝光後,釣出不少苦主「我褲子還沒穿好,我兒子就開門出去了」、「真的!我女兒就有這樣爬進來找我,先嚇瘋我再說,而且她不知道看了幾間才找到媽媽」、「爬走不崩潰,崩潰的是爬走後爬進隔壁間!」、「我女兒之前也是這樣…然後媽媽就坐在馬桶上半蹲坐姿勢跩著她」。

美式賣場廁所門縫太大!媽媽見「女兒突爬出去」崩潰 內行揭設計真相
女兒上廁所到一半突然鑽出去,讓媽媽措手不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也有人分享慘痛經驗,「我也發生過,而且還來不及拿出手機拍照,小孩就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鑽出去了,外面好幾個人在問:『誰的小孩?』『妳媽媽呢?』小孩還用奶音過來拍我的門:『媽媽在這裡!』,丟臉死了」,當下糗到極點。另外也有人說「爬出去這都還好,我每次褲子還沒穿好就給我開門,直接全開那種喔」,釣出原PO回說「我也差點被開很多次,瞬間變母老虎,她們才怕,不然會以為在跟她玩」。有內行網友分享好市多廁所設計的用意,指出這是美式廁所,「門縫大的用意是用來防止犯罪者在裡面做壞事,另外則是讓如廁者安心使用」、「因為美國人認為敲門並不禮貌,而且會讓人緊張,門縫大點可以直接看到,也可防止犯罪」。

更多新聞: BLACKPINK黃牛票飆40萬!演唱會內部視角曝 網一看秒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