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厲害!韓妞翻唱《浪子回頭》還原MV場景  完美台語發音驚艷全網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來台灣旅遊就無法自拔地愛上這裡的韓妞「May五月」,為了能來台灣旅居生活,努力的自學中文,如今已經可以直接用中文直播,與網友聊天、玩遊戲,這次她更挑戰自我,練唱台灣獨立樂團「茄子蛋」的知名金曲《浪子回頭》,她坦言不會台語,但非常喜歡台語歌曲,透過不斷練習,一句一句模仿練唱,發音標準到即使沒有字幕,仍能聽得懂歌詞,讓網友大讚May的語言能力有夠強。

May細心還原MV內的場景,經典台詞也沒有忘記,讓網友大讚好用心。(圖/翻攝「MAY 五月」YouTube)
不僅認真練唱,May還相當用心的還原MV場景,一人分飾多角,令樂迷津津樂道的橋段,吳朋奉對著年輕兄弟說「看你緣投啦」,May的版本則改成「看你金水啦」,讓感人的歌曲,多了幾分趣味性,網友也被她的用心感動「一個原本連台語是什麼都不知道的韓國女生,到現在能說台語和唱台語歌,相信大家都很感動,也深刻地感受到妳的用心和努力」、「能講中文已經很了不起了!居然還能講台語、唱台語歌」、「來台灣發展吧!未來妳也是一顆閃亮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