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來台灣不隨便!霍華德「魔鬼訓練」影片曝 信心喊話:獻出一切
霍華德「魔鬼訓練」影片曝,向球迷信心喊話。(圖/翻攝自Dwight Howard 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NBA)準名人堂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宣布加入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震撼台灣體壇。儘管曾為NBA知名球星,霍華德來到台灣也不隨便,不僅抵台不到24小時就參與球隊練球,為了盡快將狀態調整到最佳,今天(14日)「魔獸」也在IG分享「魔鬼等級」健身訓練影片,並向球迷喊話,「我的一切全獻給你們!」。

更多新聞: 「魔獸」霍華德回不去NBA?外媒曝與「戴維斯衝突有關」本人回應了


籃球/來台灣不隨便!霍華德「魔鬼訓練」影片曝 信心喊話:獻出一切
霍華德加盟T1桃園雲豹隊。(圖/翻攝自桃園雲豹IG)

霍華德將在本週六(19日)披上桃園雲豹球衣迎來在台灣職業籃球的首場賽事,他在上週的加盟記者會中信心喊話「來台灣不是玩玩的」,而他也實踐自己所說的話,今天就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在健身房訓練的影片,只見他僅穿一條運動褲,赤裸上半身在健身房進行各種不同強度的肌耐力訓練,精壯身材顯露無遺。


霍華德在個人社群分享自己積極備戰即將出賽的T1聯盟,他的貼文也利用中文向台灣球迷喊話,「台灣!我的目標是傳播愛,在場上場下成為超人,把我的一切獻給你們!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要來看我上場比賽了」,並表示要將一切都獻給球迷。NBA球星加入台灣職業聯盟,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除了霍華德,台中太陽也證實,已開價給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台鋼獵鷹總教練劉孟竹也證實球團與NBA前得分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有接觸,將會積極爭取他加盟來台,種種消息讓台灣球迷都相當興奮。


更多新聞: 魔獸為何沒去中國打球?本人回應超暖:沒忘9年前對台灣球迷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