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泰勒絲辣穿「鏤空網袋裝」下衣全失蹤 全視角大解放驚全球
泰勒絲13日參加2022年MTV歐洲音樂大獎。(圖/路透社提供及泰勒絲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每每一推出新歌,便立刻攻下各大排行榜的前三名,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更屢屢破億,成就無數經典歌曲。2022年MTV歐洲音樂大獎於13日舉行,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便是泰勒絲,一口氣拿下4大獎,紅毯造型更是氣勢逼人,穿上了設計師David Koma操刀的「網狀吊帶裙」,完美營造出下半身失蹤,辣翻全球粉絲。

更多新聞: 峮峮「純欲洋裝」剩2條細繩硬撐!同框神極正妹日粉絲全炸裂:卡哇伊


泰勒絲辣穿「簍空網袋裝」下衣全失蹤!「全視角大解放」畫面驚全球
泰勒絲辣穿「簍空網袋裝」驚豔全球。(圖/路透社提供)

泰勒絲在2022年MTV歐洲音樂大獎,一口氣包下最佳年度音樂錄影帶獎(Best Video)、最佳歌手獎(Best Artist)、最佳長篇音樂錄影帶獎(Best Longform)、最佳流行獎(Best Pop),橫掃4大獎,讓粉絲相當興奮,不僅如此,她在紅毯時還穿上新銳設計師品牌David Koma,所操刀的網狀鏤空禮服,裙裝上滿滿都是寶石,性感又不失華麗,令人驚豔,下半身僅穿上安全三角褲,直接把美腿大放送,上半身更是大開V,展現完美的好身材,成功博全球粉絲的眼球。

泰勒絲辣穿「簍空網袋裝」下衣全失蹤!「全視角大解放」畫面驚全球
泰勒絲一出場成全場焦點。(圖/路透社提供)

事實上,泰勒絲不只事業得意,戀情史堪稱「超級發電機」,從情歌王子約翰梅爾、《斷背山》男主角傑克葛倫霍康納甘迺迪、英國偶像團體「一世代」成員哈利到英國男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每一任都是高富帥。多才多藝的她,更是用寫歌來療傷,時常在歌詞中致敬前男友。

更多新聞: 企鵝妹深夜現身高鐵站「換裝戰袍」!瘋狂彈跳20秒鄉民全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