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重點」解析高虹安澄清記者會! 四叉貓開轟:當我們塑膠?
高虹安14日召開記者回澄清,遭網紅「四叉貓」質疑「澄清記者會就這樣?妳當我們塑膠鴨」。(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期爭議不斷,除了立法院「小金庫」風波外,還遭控詐領助理費,引來外界高度關注!高虹安今(14)日召開記者會澄清,除了質疑資料來源跟真實性外,並未正面回應爭議內容。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看完記者會後,整理出「7大重點」質疑「澄清記者會就這樣?妳當我們塑膠鴨(呀)?」。

更多新聞: 揭民眾黨「準備48小時」高虹安仍出包!四叉貓酸:公關應變能力完了

高虹安14日在澄清記者會上,回應詐領助理費爭議,除了提到《鏡週刊》報導內容並未向她查證,嚴重影響她的名譽、隱私外,也質疑資料來源及真實性,認為電子檔案容易被竄改,真實性存疑。此外,高虹安也質疑爆料者動機,為何不第一時間送交檢調單位,而是拖到選舉白熱化階段才拿出來,懷疑爆料者動機不單純,也強調爆料者行為若被證實非法,就得負擔相關刑責。

「7大重點」解析高虹安澄清記者會!四叉貓開轟:當我們塑膠?
四叉貓針對高虹安澄清記者會發表評論。(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對此,網紅「四叉貓」看完高虹安澄清記者會後,整理出7大重點:

1.爆料來源有問題。

2.沒有脅迫助理捐錢。

3.代墊款項有回捐,只是助理沒記帳。

4.其他立委也這樣,為什麼檢討高虹安?

5.高端怎樣怎樣以下略。

6.側翼抹黑打針怎樣以下略。

7.隨便回答幾個問題,下一個行程謝謝大家。

四叉貓開轟「澄清記者會就這樣?妳當我們塑膠鴨」,貼文曝光後,引來超過5000名網友按讚,討論持續延燒。

「7大重點」解析高虹安澄清記者會!四叉貓開轟:當我們塑膠?



更多新聞: 踢爆柯文哲上班跑造勢!四叉貓曬現場照:還帶10幾個民眾黨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