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睽違3年美國開唱!粉絲高舉「周杰倫」手牌…阿信:跑錯不退費

五月天飛往美國展開睽違3年的巡迴演唱會,台下竟有觀眾高舉「紐約見」、「周杰倫」的手牌,笑翻全場。(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IG @imayday55555)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天團五月天飛往美國展開睽違3年的巡迴演唱會,日前拉斯維加斯2場演唱會剛落幕,官方IG也釋出演唱會片段分享給歌迷,不過,台下竟有觀眾高舉「紐約見」、「周杰倫」的手牌,阿信轉發貼文笑說「有人跑錯演唱會!我們不會退費的」,並標記周杰倫,替粉絲圓了追星夢。

五月天在美國舉辦巡迴演唱會,一連演唱了不少經典歌曲〈知足〉、〈派對動物〉、〈盛夏光年〉等,不過,台下出現2名觀眾高舉「紐約見」、「周杰倫」的手牌,瞬間吸引團員的目光,阿信笑說「你知道今天是五月天演唱會嗎?是不是買錯天了,不會退喔」,對方點完歌後,瑪莎詼諧表示「你先把那個帶著仇恨的牌子放下」。

五月天官方IG釋出歌迷高舉「紐約見」、「周杰倫」手牌的畫面。(圖/翻攝自IG @imayday55555)


而五月天官方IG今(14)日釋出拉斯維加斯演唱會的片段,歌迷高舉「紐約見」、「周杰倫」手牌的畫面也被公開,阿信轉發貼文笑說「有人跑錯演唱會!我們不會退費的」,並標記周杰倫的帳號,成功替粉絲圓了追星夢,周杰倫本人轉發阿信的貼文,笑回「哈哈,演唱會加油啊」。

阿信轉發貼文笑說「有人跑錯演唱會!我們不會退費的」,周杰倫本人也親自轉發,笑回「演唱會加油」。(圖/翻攝自IG @ashin_ig、@jay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