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車頂下陷、擋風玻璃全碎!谷阿莫實測土石活埋 急破窗挖土逃生
網紅「谷阿莫」與團隊實測車內土石活埋,結果發生超乎預期的危險,擋風玻璃全碎、車頂下陷,網友看了冷汗直流。(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13年美國驚悚電影《迂迴》,劇中男主角在汽車內遭到土石流活埋,震撼場面令不少觀眾看得驚心動魄,時常進行逃生實驗的網紅「谷阿莫」,近日與團隊來到砂石場,準備還原電影場景,想不到發生預期外的狀況,先是擋風玻璃被壓碎,無線電收不到訊號無法求援,兩名實驗者處境岌岌可危,讓網友們看了冷汗直流。

更多新聞: 超狂實測!他從淡水騎到高雄「全程不加油」 公里數破400網全看傻了

谷阿莫實測土石活埋 3分鐘車頂下陷、擋風玻璃全碎!急破窗挖土逃生
谷阿莫與大軍在車內實測土石活埋,不到3分鐘擋風玻璃直接被壓碎,危險程度超乎預期。(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為了實測汽車遭掩埋後車主逃生的可能性,谷阿莫與團隊來到一座位於山頭的砂石場,他與另一名測試者「大軍」將車子開入有三米高的大坑中,車內備有簡單飲食、無線電、氧氣瓶等裝備以防萬一,接著要求怪手開始倒土,大量的碎石和塵土就像瀑布般落下,撞擊著車外玻璃,不到3分鐘擋風玻璃全碎,嚇得谷阿莫趕緊喊暫停,確認沒有生命危險後繼續實驗,結果車頂隨即往下陷,此時無線電也失去訊號,無法跟外界聯繫求援。

谷阿莫實測土石活埋 3分鐘車頂下陷、擋風玻璃全碎!急破窗挖土逃生
兩人自行用小鐵鏟破窗逃生,所幸倒的土不多,很快就重見天日。(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兩人在車內已經滿頭大汗,氧氣漸漸下降,決定自行逃生,大軍拿出隨身的小鐵鏟開始擊破車窗,在過程中不時聽到擋風玻璃碎裂的聲音,車內的人都不敢有大動作,就怕車頂整個壓陷,所幸倒的土不多,很快就看到外面的陽光,重見天日的兩人鬆一口氣,大軍透露真的很恐懼,四周都暗暗的,感覺就像被關起來一樣,谷阿莫則透過這次實驗提醒網友們,車內隨時要備有小鏟子、車窗擊破器以及簡單飲食,以策安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延時豪大雨釀多地崩塌、掏空 三星鄉公所崩塌點放消波塊止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