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看比賽辣曬「男友視角」瘋傳!「中空裸背裝」網激喊:想打棒球了
近日有張女子收看棒球轉播的照片在網路瘋傳,事後女子身分被起底竟是高達2千萬追蹤的網紅。(組合圖/翻攝自IG「ms_puiyi」)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球場上的激烈賽事固然是球迷首要關注的焦點,但場邊熱情應援的啦啦隊及穿著火辣的女球迷,往往也會吸走許多觀眾的目光,讓人難以專注在選手的競技表現。最近就有張辣妹專注收看棒球比賽的照片在網路瘋傳,不過地點並不是在球場上,而是電視機前的轉播,但該位女子仍拿出誠意,穿著中空裝大方放送光滑裸背,甚至連健美的翹臀都若隱若現,讓網友們忍不住跟著一起「加油」,而女子的身分也隨之起底,竟是追蹤破2千萬的正妹網紅。

更多新聞: 千萬網紅逛夜市秀火辣穿搭!短版上衣曬「纖細水蛇腰」網嗨翻

昨(13)日有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1張照片,只見背景為典雅的和室裝潢,電視機上正在轉播日本當地的棒球比賽,而前方則有位女子跪於榻榻米上的坐墊,手拿著遙控器、身體向前傾,似乎正在專注地緊盯比賽,身上穿著1件桃紅色的連身針織洋裝,但背後卻完全挖空至尾椎,僅留條細細的綁帶支撐衣服不致滑落,雪白滑嫩的美背及腰線一覽無遺,體態相當健美,讓原PO也情不自禁地大喊「加油!加油!」。

正妹看比賽辣曬「男友視角」瘋傳!「中空裸背裝」網激喊:想打棒球了
有網友分享了1張女子收看棒球轉播的照片,中空裸背的性感裝扮讓他忍不住大喊加油。(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了熱烈討論,才短短不到2天的時間就吸引5千多人按讚圍觀,激動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紅不讓」、「好久沒看棒球了」、「穿錯邊了...」、「突然對職棒充滿了熱忱」、「1壘、2壘、3壘、本壘」、「棒球打起來」、「好美的背曲線」、「男友視角,這比賽還看的下去嗎?」。隨即也有網友給出照片中女子的真實身分,她就是馬來西亞網紅蕭佩兒(Siew Pui Yi),憑藉姣好美艷的外貌和起伏有致的身材在社群享有超高人氣,穿搭風格十分大膽,時常放送自己的性感照片。

正妹看比賽辣曬「男友視角」瘋傳!「中空裸背裝」網激喊:想打棒球了
女子被起底為馬來西亞網紅蕭佩兒。(組合圖/翻攝自IG「ms_puiyi」)
正妹看比賽辣曬「男友視角」瘋傳!「中空裸背裝」網激喊:想打棒球了
蕭佩兒時常在社群PO出性感照片。(組合圖/翻攝自IG「ms_puiyi」)
更多新聞: 樂天MC辣曬「一絲不掛」泡湯照!「光滑雪肌」超衝擊網狂嗶:犯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