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界型男」拉布拉多大洗泥巴浴!慘淪「英國最髒狗狗」冠軍笑翻網友
1頭黑色拉布拉多犬榮獲英國「最髒狗狗」的頭銜。(組合圖/翻攝自IG「muppetandwuss」)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許多狗狗都需要足夠的散步時間,來發洩彷彿永遠用不完的精力,但有時在戶外玩得太過火,將全身上下都弄得一團糟,也會令飼主相當頭疼清潔的問題。不過最近在英國就有寵物產品網站,發起了「最髒狗狗」的比賽,若是被評選為首獎還能獲得價值100英鎊(約台幣3,653元)的寵物美容浴用品,吸引不少主人幫喜歡玩鬧的愛犬報名參加,而當冠軍照片曝光之後,也讓網友們全部笑翻。

更多新聞: 超級ㄎㄧㄤ!狼犬「敲鐘」嗨翻狂扭臀 魔性聲響笑翻網:去教堂上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日前1家寵物產品網站舉辦了「英國最髒狗狗」比賽,邀請全國各地的時常玩到髒兮兮的狗狗參加,最後由來自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的黑色拉布拉多犬「貝利比」(Bailey Bee)拔得頭籌。牠以1張滿面都是泥巴的照片成功贏過眾狗,榮登最髒狗狗的寶座,並替主人帶回可以將牠「恢復如初」的免費寵物洗浴用品,而畫面曝光後眾人也一致表示當之無愧。

「狗界型男」拉布拉多大洗泥巴浴!慘淪「英國最髒狗狗」冠軍笑翻網友
貝利比憑藉著這張滿臉泥巴的模樣拿下「最髒狗狗」冠軍。(圖/翻攝自IG「muppetandwuss」)

只見照片中的貝利比正蹲坐於草地上,仰起可愛的頭顱看向鏡頭,但整個面目及上半身卻被泥巴所掩蓋,宛如正在敷臉保養的少女一般,圓圓的眼珠內還透露出無辜的模樣,讓人既好氣又好笑,忍不住被牠超萌的舉動給征服。事實上,原本的貝利比擁有黑色且帶有光澤的柔順毛髮,外型其實相當高大帥氣,是狗界中威風凜凜的「型男」代表,但在泥巴堆內一番打滾之後,卻也難以倖免崩壞的窘境,只能委屈收下最髒狗狗冠軍。

「狗界型男」拉布拉多大洗泥巴浴!慘淪「英國最髒狗狗」冠軍笑翻網友
貝利比原先的模樣其實相當高大帥氣、威風凜凜。(組合圖/翻攝自IG「muppetandwuss」)


更多新聞: 雨下不停!鬱悶汪癱坐沙發「懷疑狗生」 失魂定格樣網笑:根本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