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口開講高歌力挺陳時中 高嘉瑜加碼當選就唱「三天三夜」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4)日將到南港玉成公園「廟口開講」,「港湖女神」高嘉瑜今日也來到現場力挺,更拿起麥克風高歌,呼籲支持者一起衝高選票,還加碼說陳時中若當選,就唱三天三夜給大家聽。

高嘉瑜一來到現場便掀起熱烈氣氛,接著她拿起麥克風高歌《煎熬》,台下支持者手搖旗子認真聆聽,最後高喊話「11/26一起擁抱陳時中」。

高嘉瑜接著打政策牌,指出中央關心南港,投資16億元打通研究路到忠孝東路隧道,未來可以直接通過,還有全國第一個住宿型公辦公營長照機構,衛福部也在南港,還有南港產專區,未來改建需要中央一起努力,還有危老都更改建等,同樣需要中央支持。

高嘉瑜說,還有5鐵共構,台鐵高鐵都在南港,未來國家先進園區、國防部202兵工廠聯勤總部,很多重要國家設施都在南港,中央地方合作,就是南港改變的開始。她也說,上次蔡英文選舉時南港拿下54%選票,陳時中要比上次拿更多選票加上議員全上,最後更加碼說,「阿中當選再唱三天三夜給大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