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消失3個月突曬驚人喜訊!手炫「超巨真鯛」霸氣全露秒收服迷妹

孔劉消失3個月,終於更新近況。(圖/翻攝自孔劉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43歲南韓男神孔劉早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轉戰戲劇圈的他,曾主演電影《關不住的誘惑》、《屍速列車》、《密探》等多部電影作品,因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男主角鬼怪金信,獲得熱烈迴響,成為收視保證,也自此奠定影視圈的地位。近期雖然沒更新戲劇作品,但粉絲們時刻關注男神的日常生活,在社群上消失近3個月的孔劉,終於在近期曬出,出海捕魚的近況照,雖然打扮休閒,但絲毫擋不住男神的光芒。


孔劉釣起魚中之王「超巨真鯛」。(圖/翻攝自孔劉IG)

孔劉在去年才開通IG個人帳號,當時才3天就已經累積超過200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粉絲原本很期待能經常看見歐巴的日常生活,沒想到不按牌理出牌的孔劉,PO出的露臉照相當少,距離上次更新已經是8月,消失3個月後,終於在近日曬出近況照,畫面中孔劉穿著休閒的帽T,搭配黑色鴨舌帽,出海準備釣魚,近日無作品的他,難得可以悠閒,也讓粉絲相當開心。

孔劉相當喜歡釣魚。(圖/翻攝自孔劉IG)

下一張照片,孔劉則是露出一臉燦笑,手中拿著巨大戰利品,竟是一隻75cm超大尺寸的魚中之王「超巨真鯛」,畫面一出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歐巴好強」、「歐巴技術超好」、「沒看過這麼大的魚」。隨後孔劉分享上船的側拍影片,歐巴一邊放生,一邊和魚許願「因為我放你走,讓我的作品都能順順利利,再見了,我破紀錄的真鯛」,孔劉可愛的模樣,也讓眾粉絲的心全融化。

孔劉時常曬出釣魚戰績。(圖/翻攝自孔劉IG)


孔劉罕見分享近況照。(圖/翻攝自孔劉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