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允諾當選與市民游泳 吳思瑤high喊:順便會勘泳池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左)與競辦總幹事吳思瑤(右)。(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4)日前往南港玉成公園「廟口開講」,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港湖女神」高嘉瑜及四位黨籍議員候選人也到場助講,展現大團結氣氛。身兼主持人的競辦總幹事吳思瑤在「市政許願板」的互動環節中,讓陳時中當場允諾,倘若成功入主北市府,將和市民一起去玉成公園游泳池游泳,樂翻不少支持者。

更多新聞: 感謝音樂會太太驚喜現身 陳時中:盼給尊重!不稱夫人牌

吳思瑤先唸出許願板上小朋友寫下童顏童語的文字,「有一個好可愛的小朋友跟阿中伯伯許願,可不可以把小學上學時間延長到8點半,7點50分太早了,我睡不飽」,現場頓時哄堂大笑。而親民的陳時中則回應,這能與學校、教師會及家長會大家來討論,早十分鐘。更不忘叮囑許願的小朋友,「不過早一點睡,就早點起來」。

對於這項「超可愛」的要求,隸屬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的立委吳思瑤也說,「思瑤姐姐是教育文化的委員,其實我們在教育部,已經延後到校的時間,這個事情也可以中央跟地方來合作,地方自治嘛,如果地方願意做,中央也一起來支持這樣好不好」。

另外,另外一個市民許願說,希望能跟陳時中相約在玉成公園的游泳池一起游泳。對此,陳時中爽快的答應,「可以啊」。這讓吳思瑤在一旁開心地說,「你有答應了喔。游泳順便來會勘一下,游泳池的設施要改善」。

陳時中強調,與市民相約游泳時,會順便來看看玉成公園游泳池,陳說,「如果需要有加強的地方,我們就來加強,到各地方走走就希望能夠看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2份封關民調居末 朱立倫:與國民黨內參數字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