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8萬元!談判爆亂鬥 眼尖警意外查獲槍毒

民視新聞/杜怡萱、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日前有3名男子,因8萬元的債務糾紛,在超商前談判,竟然打了起來,警方到場後,將被害人送醫時,發現他眼神不停瞄包包,進一步盤查發現,裡頭藏有2把改造手槍、子彈,跟海洛因,瞬間從被害人變成嫌犯,3人供詞避重就輕,不過都有毒品前科,警方不排除他們是因為毒品買賣引發衝突。

更多新聞: 新型詐騙?網購泡麵收到竟是萬元手機

超商前,3名男子扭打在一起,其中一人,甚至還被推倒在地,想逃跑又被抓了回來,就怕衝突越演越烈,路過民眾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後,發現被打男子,眼神不停瞄包包,眼尖員警察覺有異,要求打開,不得了!

為了8萬元!談判爆亂鬥 眼尖警意外查獲槍毒

事發在上個月(10月)底,在新北市板橋,3名男子為了8萬元的債務糾紛,在大街上互毆,過程中洪姓男子被打傷,包包還被對方搶走,警方到場將人送醫時,意外發現包包內,竟有2把改造手槍、6顆子彈,以及3包海洛因。

板橋後埔派出所副所長黃文星表示,「訊後將雙方各依傷害毒品槍砲案,移送新北檢偵辦。」

為了8萬元!談判爆亂鬥 眼尖警意外查獲槍毒

洪姓嫌犯供稱,手槍用來防身,對於毒品從何而來,避重就輕,由於3人都有毒品前科,警方不排除,他們是在進行毒品交易,現在也將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禍從天降!貨櫃車衝出國1護欄墜平面道路 轎車遭壓扁2人送醫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