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招商迪士尼落腳桃園?正妹里長候選人身分曝 曾因騷擾蔡阿嘎走紅
「米寶媽」近日被網友發現投入里長選舉,以驚人的10點政見引起關注。(圖/翻攝自中選會網站、蔡阿嘎IG)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隨著九合一大選將至,每位候選人都卯足全力爭取得票率,其中,話題性超高的除了有新北市永和區陳紫渝、紀詠心兩位正妹里長候選人外,桃園市蘆竹區也有一名正妹里長候選人,坐擁不小聲量,她的政見有「招商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0到18歲每月補助3萬元」、「將南崁溪整治成巴黎左岸」等,就連婚後丈夫不肯履行「弄啊弄」之義務,也必須予以買知名精品包乙款的懲罰,令網友們相當傻眼,事後更發現原來她是一名小有名氣的網紅,曾因酒醉騷擾百萬YouTuber蔡阿嘎意外走紅。

更多新聞: 最正里長參選人國慶曬美照!合體10國旗「歪頭燦笑」萌翻2.5萬人

有網友發現,網紅「米寶媽」近日以本名洪嘉璘參選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的里長,根據中選會網站,「米寶媽」表示,身為一名2歲孩子的Amy媽媽,將極力把南興里打造成全台最適合遛嬰的親子樂園,並列舉10點政見,讓大票網友全看傻,掀起熱議。

1.招商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落腳南興里。

2.規劃桃園大巨蛋,邀請美國大聯盟職業球團來南興里進行表演賽。

3.爭取桃園捷運「南興站」落腳南興里,並連接臺北捷運內湖線,解決北桃通勤塞車問題。

4.南興里設置桃園國際機場第四航廈計畫,讓里民只要散步就能去機場。

5.將南崁溪整治成巴黎左岸,邀約周杰倫拍攝音樂MV,提升南興里能見度。

6.推動南興里出生的新生兒,0到18歲每胎每個月補助3萬元。

7.全力推廣水蜜桃口味啤酒,每天可憑媽媽手冊至里民辦公室領取一打。

8.杜絕老公婚後不履行弄啊弄之義務,提案立法:經老婆舉發一次不弄,即罰買愛馬仕包包乙款。

9.里民中心擬開辦公婆訓練班,協助將老公的爸媽,訓練成不多嘴有禮貌、跟得上時代且尊重媳婦的好公婆。

10.擬補助小資新婚夫妻買房基金,預計每戶補助4000萬,吸引大量人口遷入,目標將南興里升格為南興直轄市。

要招商迪士尼落腳桃園!正妹里長候選人身分曝 曾因騷擾蔡阿嘎走紅
「米寶媽」以本名洪嘉璘參選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的里長。(圖/翻攝自中選會網站)

事實上,「米寶媽」的老公正是百萬YouTuber蔡阿嘎的攝影師蔡宗翰,2人育有1女「米寶」,一家三口經常現身蔡阿嘎的影片中,有不少網友追蹤。今年5月,蔡阿嘎上傳一支工作室一起聚會的玩樂影片,只見「米寶媽」因為酒醉太興奮,竟然一把公主抱起蔡阿嘎,讓蔡阿嘎十分驚慌失措,一臉驚恐地狂喊「好恐怖喔!!!」,事後更在IG發文「被醉婦支配的恐怖,宗翰!快把你老婆帶回去睡覺」,笑翻上萬網友,也讓「米寶媽」意外走紅。

要招商迪士尼落腳桃園!正妹里長候選人身分曝 曾因騷擾蔡阿嘎走紅
米寶媽(左)曾因喝醉太興奮,一把公主抱起蔡阿嘎(右),直接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針對過去喝醉騷擾蔡阿嘎一事,「米寶媽」也在選舉公報的自介中寫下「崁葵司米寶媽AKA以一支喝醉影片於YouTube迅速竄紅的Amy媽媽」,並表示自己在就讀苗栗高職、靜宜大學時,都是女子籃球隊隊員,引起網友關注。

要招商迪士尼落腳桃園!正妹里長候選人身分曝 曾因騷擾蔡阿嘎走紅
蔡阿嘎(左)事後在IG表示「被醉婦支配的恐怖...」,還要蔡宗翰趕快帶老婆(右)回家。(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徐定禎辣模愛女「私密美照」流出!罪魁禍首竟是王浩宇:還是被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