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男友視角曝!偽素顏躺床「真實身材」被看光 3.6萬網暴動了
蔡瑞雪的「男友視角」一曝光,立刻吸引上萬網友朝聖暴動。(圖/翻攝自蔡瑞雪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26歲「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長相,過去因為一組韓服美照,驚豔台、韓兩地,2017年也曾出演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於首輪淘汰後,同年11月返回台灣接演多部戲劇作品,人氣水漲船高,在IG坐擁73萬人次追蹤。平時熱愛分享日常的她,13日曬出「男友視角」的躺床5連拍,吸引上萬名網友暴動朝聖。

更多新聞: 曾投資失敗慘賠6千萬元!《花系列》苦情天后「25年前後對比照」曝

蔡瑞雪13日先在IG曬出躺床5連拍,透露自己最近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貼心詢問網友「早安,睡的還好嗎?」,接著又於昨(14日)上傳一段影片,好奇問道「期待一起去旅行嗎?」,並在文末HASH TAG「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慢遊嘉義」。原來這一系列的「男友視角」,是蔡瑞雪為了嘉義縣所拍攝的宣傳片。

蔡瑞雪男友視角曝!偽素顏躺床「真實身材」被看光 2.1萬網暴動了
蔡瑞雪連續2日在IG曬出「男友視角」,引起關注。(圖/翻攝自蔡瑞雪IG)

從蔡瑞雪連續2日上傳的照片、影片中可見,蔡瑞雪全程偽素顏上鏡,營造出日系居家感。在影片開頭,她慵懶地躺在床上,之後因為陽光太刺眼,單手遮擋後又向鏡頭撒嬌賴床,可愛模樣電暈大票網友。值得注意的是,在蔡瑞雪拉被子的瞬間,胸前春光意外失守,露出驚人事業線,吸引上萬名網友關注。

蔡瑞雪男友視角曝!偽素顏躺床「真實身材」被看光 2.1萬網暴動了
蔡瑞雪掀起被子的一瞬間,意外讓自己春光外洩。(圖/翻攝自蔡瑞雪IG)

照片和影片曝光後,共吸引3.6萬名網友按讚朝聖,不少留言也陸續回應「好日系清純的感覺~ 很可以」、「太美了我的天」、「瑞雪好強!能日系甜美又能變身韓系歐尼」、「好日系唷,瑞雪真的超美的」、「喜歡這種清爽的感覺,好好看」、「前2秒我以為是鬼片XD」、「素顏超清純⋯瞬間變高中生」、「阿雪美炸了」、「好期待成片!」、「瑞雪有推薦的嘉義景點嗎」。

蔡瑞雪男友視角曝!偽素顏躺床「真實身材」被看光 2.1萬網暴動了
蔡瑞雪一身日系裝扮,對著鏡頭回眸一笑,迷倒上萬網友。(圖/翻攝自蔡瑞雪IG)




更多新聞: 南韓制服正妹迴旋踢大走光!腳一抬「露出白白的」狂吸8千萬次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