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學女神彎腰「現擠飽滿葡萄柚」 酸甜滋味引網流口水:一看就很多汁
外表火辣的療癒系作家「霏霏」,日前挑戰手擠果汁,可能是在自家廚房因此她穿著輕便,黑T恤完全包裹不住她的好身材,雪白肌膚全都露。(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時序步入冬季,日夜交替時間氣溫驟降,一不小心就容易感冒,疫情期間衛福部也建議民眾,多吃蔬菜、水果,能補充營養、增強抵抗力,療癒系作家霏霏與知名網紅黑男,日前兩人便挑戰,不假借果汁機,徒手將水果擠成果汁飲用,或許是在自家廚房,因此霏霏只穿件黑T恤與熱褲,鬆垮的領口根本扛不住霏霏的好身材,她一彎腰擠果汁,雪白肌膚全都露,霏霏使出吃奶力氣擠壓的模樣,讓網友表示真的是兇壓果汁,一看就很多汁的樣子。

更多新聞: Toyz證實和奈奈斷聯!公開分手信女友怒嗆「看林襄照DIY」:噁男再見

兩人分別擠了奇異果、柳丁、葡萄及葡萄柚等水果,不幸的是,由於柑橘類都是帶皮擠壓,滿滿一杯果汁全是苦澀味道,霏霏與黑男一喝秒皺眉,無奈之下,只好將果汁全部混搭,一起喝下,酸甜苦參雜在一起,霏霏表示五味雜陳,就像談戀愛一樣,有種被折磨的苦中作樂的感覺。

靈學女神彎腰「現擠飽滿葡萄柚」!酸甜滋味引網流口水:一看就很多汁
柑橘類含有檸檬苦素,雖然對身體無害,但苦澀味道令人難以下嚥,霏霏混搭其他水果才喝下果汁,表示有種被折磨的感覺。(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這次的手擠果汁挑戰小小失敗,霏霏老師也提醒,其實最好是跟他們一樣,果肉跟果汁都一起吃下,確保養分都有吸收到,網友們也大讚霏霏有夠瘋狂,居然不用果汁機,挑戰純手工果汁「老師厲害啦,手壓果汁」、「我看到是水果牛奶」、「一看就很多汁的樣子」、「這集用擠這個字,實在令廣大粉絲歪樓了」。

更多新聞: 悲劇!妹子「扮壁虎」全身黏封箱膠帶 回家一撕狂叫:太痛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