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穿好!林襄大秀「雪白上圍」火辣曲線全看光 網見1亮點嚇壞
林襄昨(14)在臉書開心宣布自己接到新的代言,曬出的美照讓網友瞬間戀愛。(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有著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她在球場上賣力應援的影片更是紅到海外。隨著人氣越來越高,也有許多廠商來找林襄合作,近日她就接到了新的代言,她也開心曬出美照,只見照片中她秀出性感鎖骨、白嫩香肩,再度讓粉絲戀愛。

更多新聞: 林采緹「深V背心扛不住」玩沙灘車穿超辣!自曝第一次:太刺激了


林襄大秀「雪白上圍」好身材全都露 網見1亮點嚇壞:衣服給我穿好!
林襄昨(14)在臉書開心宣布自己接到新的代言,曬出的美照讓網友瞬間戀愛。(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林襄昨(14)在臉書開心宣布自己接到新的代言,坦言接到後,配戴飾品的頻率也變高了,稍微點綴一下就成了精緻的女孩‪‪。除了新代言的消息外,林襄也曬出自己美照,只見她紮起馬尾、身穿1件淺色小可愛,秀出胸前大片雪白、性感鎖骨,完美身形一覽無遺,並在外面搭上1件針織外套,秀出香肩,引發眾人遐想。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暴動,直喊「林襄好美」、「襄是可愛的最佳代言人」、「恭喜襄妹事業有成」、「好漂亮的鎖骨,更漂亮的臉蛋」、「漂亮的一百分」、「太襄了吧!」、「高馬尾好暈」、「衣服給我穿好」。



更多新聞: 護理系女神遊羅馬「全脫了」!網見她「無名指少一截」本人親曝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