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涉不倫戀被告!打破沉默「還原真相」:不存在破壞婚姻的事實
福原愛針對訴訟做出回應。(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3月被拍到與橫濱男單獨約會,深陷不倫戀風波,事後更遭到男方前妻提告,求償1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40萬元),福原愛沈默多時,終於在今天轉發律師聲明,強調不存在「破壞婚姻」的事實,侵害配偶權一事是誤解,相關法律訴訟也已經落幕了。

更多新聞: 47歲野生鍾漢良「無濾鏡狀態」被捕獲!「過瘦身影」網憂心:怎麼了

福原愛被拍到同遊「高帥橫濱男」,事業形象大受打擊,根據日媒報導,男方前妻於8月5日提起訴訟,指控福原愛介入家庭,導致她和丈夫離婚,由於造成她極大的痛苦,決定求償日幣1100萬(約新台幣240萬元),並且提供兩人往來的情書成為呈堂證供,沒想到案情大逆轉,福原愛透過律師函表示,侵害配偶權一事實屬誤解,原告(正宮)也已經撤告。

福原愛微博今天突然放上一張聲明,淡淡寫下「分享圖片」四字,內容提到福原愛在日本涉入他人婚姻被起訴等種種新聞皆屬於不實報導,日本相關法律訴訟已經落幕。

福原愛回應,日前雙方律師在事實確認過程中發現,原告對福原愛的訴訟主張,是基於未完全了解事實而產生的誤解,並不存在破壞原告婚姻的事實,關於福原愛女士介入他人婚姻的相關法律訴訟,已於2022年11月15日撤銷。

聲明強調,內容取得原告方同意,由於原告並非公眾人物,希望媒體朋友停止關於此事的採訪與報導,以免造成各方日常生活上的不便與困擾。最後更強硬寫下,今後如果有關於此事的不實報導,他們也將採取必要的法律措施,透過法律手段維護權益。

福原愛涉不倫戀被告!打破沉默「還原真相」:不存在破壞婚姻的事實
福原愛轉發律師聲明。(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更多新聞: 炎亞綸無預警宣布「我們結婚了」 親曬與鬼鬼「1家3口」甜蜜婚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