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夜市小吃太驚人!法國人鼓起勇氣嚐東山鴨頭 見「鴨舌」傻眼爆粗口
法國YouTuber「酷」邀請法國朋友試吃台灣夜市美食,當吃到東山鴨頭中的鴨舌時,眾人震驚不已,甚至有人不小心罵了髒話。(圖/翻攝「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在國際間享有「美食天堂」的美名,尤其夜市飲食文化一直深受台外國人的喜愛,但對於某些外地朋友來說,夜市幾種特有的食物,可能會讓想嘗試的人看了食慾大減,甚至打退堂鼓,法國YouTuber「酷」,近日準備6道經典台灣夜市小吃,介紹給7組法國朋友品嘗,其中東山鴨頭中的「鴨舌」更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甚至有人得知自己吃了一根舌頭後,當場震驚到爆粗口。

更多新聞: 一吃秒愛上!土耳其網紅初嚐台灣芒果冰 笑曝「想在南韓開店」:會大賣


讓人留下陰影!法國朋友初嚐東山鴨頭 得知「1真相」眾人傻眼爆粗口
身穿綠色衣服的女子試吃東山鴨頭,當她得知吃到鴨舌頭時瞪大雙眼,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圖/翻攝「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


YouTuber「酷」請住法國的台灣廚師準備6道小吃,包括「雞排」、「地瓜球」、「雞爪」、「東山鴨頭」等,並安排7組法國朋友當測試者,其中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是東山鴨頭中的「鴨舌」,試吃過的人描述看起來像是小雞的翅膀,也有人認為像是爪子,當得知吃到鴨的舌頭後,所有人都震驚不已,一名男子雖然忍不住爆了粗口,但也認為是很特別的小吃;眾人最難以接受的則是雞爪,一上桌就聽見大家的哀號,一名身穿綠色衣服的女性認為,雞爪看起來就像人類的手,當酷透露有人將雞爪當作追劇的零食時,其中一位受訪者認為很適合看恐怖片時配著吃。


更多新聞: 饒河夜市必吃!「脆皮黃金肉圓」酥脆不油膩 他狂讚:全台絕無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