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無碼泡湯照流出!網狀小可愛「太多洞守不住」自爆忘記帶1物好累
短今分享泡湯照,趁著職棒比賽結束可以好好放鬆。(圖/翻攝自短今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超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因神似韓劇《大長今》女主角而得名,甜美的臉蛋及火辣的身材深受眾多網友的喜愛,IG擁有23.7萬人追蹤,人氣持續上升,日前她分享前往野溪溫泉泡湯,穿著比基尼、小可愛的辣照,讓粉絲們又被電暈了。

更多新聞: 梓梓辣穿「白襯衫真理褲」53秒熱舞片流出 長腿狂甩1.6萬人嘶吼


短今無碼泡湯照流出!網狀小可愛「太多洞守不住」自爆忘記帶1物好累
短今日前去泡湯,只穿比基尼好身材藏不住。(圖/翻攝自短今IG)


短今昨(14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多張溫泉泡湯照,其中一張她在牛奶色的溫泉中,穿著橘色漸層斜肩比基尼,享受溫泉的同時也大秀傲人的曲線,讓粉絲們看了目不轉睛;另一張則在冷泉的瀑布裡,她身穿白色網狀小可愛和藍色牛仔短褲,露出性感的小蠻腰,然而湍急的水流讓她也忍不住發抖直喊「冷死我了!」,可愛的反應逗樂大批網友,最後她還透露因為忘記帶好走的鞋子,走在山路上好辛苦。

短今無碼泡湯照流出!網狀小可愛「太多洞守不住」自爆忘記帶1物好累
短今在野溪溫泉的瀑布中,沒想到水溫太冷讓她忍不住喊「冷死我了」。(圖/翻攝自短今IG)

事實上,不久前才結束中職「台灣大賽」,中信兄弟連續2年直落4拿下2連霸,讓她激動地落下勝利的淚水。而在賽後她也獲得休息時間,日前也去做SPA放鬆身心,她也提到,在老師通完經絡後「感覺可以飛天」,並呼籲女孩們「要好好愛自己,除了認真工作外,定期保養身體是很重要的一環」,粉絲們也回應她「辛苦了!好好放鬆一下」。




更多新聞: 「電豹短髮辣妹」球場熱舞全被拍!「電臀狂搖」10秒害羞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