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火力全開 陳時中左轟蔣「政策變笑話」 右批珊「柯規黃隨」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11天,台北市第8屆市長、第14屆議員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第二場今(15)日正式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左批國民黨對手蔣萬安,政策講不清楚,矽谷經驗都快變成「矽谷笑話」;同時更酸無黨籍對手黃珊珊,若市政繼續「柯規黃隨」,是否要讓台北市的施政滿意度,繼續留在後段班。

更多新聞: 薛瑞元站台陳時中砲火全開! 大酸蔣萬安「國文程度」

陳時中表示,蔣萬安一直提的「矽谷經驗」,現在幾乎已變成矽谷笑話。陳舉例,蔣萬安提出的「長照三支箭」政見,要在半年內在聯合醫院增加500張長照床位,是不可行的,但對方並未回應;同時,深蹲換車票節能減碳的提案,更是牛頭不對馬嘴。

陳時中說,大家聽不懂的,冷氣「以租代購」雖是循環經濟概念沒錯,但蔣也沒說清楚;而最近大家比要困惑的是,到底要如何「預約搭公車」。陳認為,蔣自己的政策都說不清楚,該如何擔任市長呢,也讓他的朋友酸,蔣在講政策,幾乎已變成講笑話了。

針對候選人黃珊珊的部分,陳時中則說,黃具有相當的工作經驗,擔任21年的議員、3年的副市長,還自詡有「即戰力」,這就是指她上任就能立刻做事,也是指她要「柯規黃隨」,什麼都不用變。陳質疑,「什麼都不用變,是否讓台北的市政滿意度永遠都維持在後段班?這是民眾沒辦法接受的情況」。

更多新聞: 陳時中人氣高!募款逼近「億」級數字 喊出「票票入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