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驚見「百公斤巨鱷」闖入!滿地「拖鞋+碎屑」網驚:吃了2個人?
中國有網友在回宿舍休息時,竟發現滿地狼藉,中間還趴著1頭鱷魚。(組合圖/翻攝自抖音「eyu6677」)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鱷魚的上下顎擁有極強的咬合力,一旦獵物被其牢牢固定在口中之後,就再也難以逃出生天,並且可以將比自己體型巨大的生物,撕咬成血肉模糊的碎片,因此又有「沼澤猛獸」的稱號。中國近日有位以養殖鱷魚為業的網友,在回到宿舍休息的時候,發現房間的地上凌亂不堪,裡頭有隻巨鱷正盤據中間,室友則完全不見蹤影,讓他十分傻眼,影片曝光在社群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就數著地上的拖鞋開玩笑說「應該有2個人被吃了」。

更多新聞: 鱷魚都很嚇人?台北動物園「揚子鱷」個性膽小 水下呆萌站立照曝光
宿舍驚見「百公斤巨鱷」闖入!滿地「拖鞋+碎屑」網驚:吃了2個人?
原PO環顧左右2側室友都不在,只剩地上的拖鞋。(組合圖/翻攝自抖音「eyu6677」)

抖音帳號「太懂鱷水產直播間」11日PO出一段約20秒的影片,只見他才剛踏進宿舍房門,就見到地上一片狼藉,各式雜物散亂一地,疑似還有不明液體撒在地上,場面混亂不已,而2張床位中間的走道上,有頭重達200斤(約100公斤)的巨鱷正趴在那邊,一動也不動的樣子,而環顧四週同住的室友也都不在現場,令他完全摸不著頭緒發生了什麼事,哭笑不得地喊道「剛剛回到場地準備睡覺的,發現200斤的大鱷魚把我的家佔領了」。

宿舍驚見「百公斤巨鱷」闖入!滿地「拖鞋+碎屑」網驚:吃了2個人?
原PO一開門就見到重達200斤的大鱷魚趴在地上。(組合圖/翻攝自抖音「eyu6677」)

影片曝光後在社群引起熱議,至今已累積超過1.6萬人按讚圍觀及數千則留言,網友們紛紛搞笑留言表示「鱷了麼送餐的,等你簽單呢」、「看鞋子的數量應該吃了2個人」、「哪來的這麼大1隻壁虎」、「舍友現出原形了」、「怎麼睡?鱷魚:想怎麼碎就怎麼碎」、「北方的朋友看下,這是南方的壁虎,吃完人就走,別怕」、「地上市吃舍友的骨頭嗎?」、「鱷魚:我胃裡還有空,要部你進來躺會」。

更多新聞: 獅子水中險遭分屍!牠化身六師弟「輕功水上飄」踩過40隻鱷魚背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