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政見會藍綠續交鋒 無黨候選人自比鍾馗斬惡鬥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天(11月16日)登場,藍綠兩位候選人王惠美跟黃秀芳,上演政見辯論攻防戰,互不相讓;另一個亮點,是無黨籍候選人蕭仁正,拿桃木劍上場,還自稱要效法鍾馗,斬斷藍綠惡鬥。

更多新聞: 黃珊珊稱沒口罩是人民切身的痛 陳時中:這話令人心痛、是很多人心血

彰化縣長候選人(民)黃秀芳說,「4年前王惠美縣長就提出,南彰化的捷運,4年已經到了,南彰捷運沒看到影子,開出的支票就是空頭支票。」

彰化縣長政見會藍綠續交鋒 無黨候選人自比鍾馗斬惡鬥

彰化縣長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黃秀芳一登場,就批縣長王惠美的捷運政見跳票了。

彰化縣長候選人(國)王惠美說,「捷運不是用紙糊的,不可能在4年內完成。」

王惠美不甘示弱,反擊黃秀芳,提不出具體政見。

彰化縣長候選人(國)王惠美說,「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好像又是魏明谷跟王惠美在選,因為我看到的政見,很多都是魏明谷過去的政見,問題是魏明谷前縣長,過去的政見都一一跳票,是把彰化人當傻子嗎。」

彰化縣長候選人(民)黃秀芳說,「妳現在是跟2022年的黃秀芳選縣長,妳不是在跟2018年的魏明谷選縣長。」

相較藍綠一來一往,言詞交鋒激烈;政見發表會還有這個新亮點。

彰化縣長候選人(無)蕭仁正說,「大家好我是蕭仁正。」

拿著桃木劍跟法器,他是無黨籍的縣長候選人,自稱「最醜男人」的蕭仁正,披著寫滿經文的領巾,自比鍾馗,還說要降妖除魔,斬斷藍綠惡鬥。

彰化縣長政見會藍綠續交鋒 無黨候選人自比鍾馗斬惡鬥

彰化縣長候選人(無)蕭仁正說,「鍾馗是斬妖除魔,我今天開頭這樣出場,就是要掃禍國殃民除高官惡吏。」

紅帽搭配一身粉色系裝扮,蕭仁正創意、另類的政見發表,話題十足。

更多新聞: 快新聞/蹭魔獸蹭到翻車?陳時中道歉認:可能吧!開了不適合的冷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