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一定在區運路辦 林佳龍:侯友宜別再刁難

民視新聞/楊凱安、楊柏玨、SNG 新北市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一早到瑞芳市場拜票,他喊話選前之夜一定會辦,而且會在區運路舉辦,要侯友宜別再刁難,同時他也嚴正駁斥「選後入閣」的說法,強調這是對手轉移焦點的花招,自己若選輸就是歸零,同時要侯友宜面對連任後,可能落跑選總統的質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辯助理費爭議「竹篙湊菜刀」 沈慧虹:凸顯好辯的性格

剛踏進瑞芳市場門口,就收到攤販送上的菜頭和粽子,象徵「包中好彩頭」,讓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相當振奮,卯起來拜票。

林佳龍緊握每雙手,合照要求也來者不拒,還和比讚的百歲人瑞,用簡短的日文交流。

林佳龍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但談到選前之夜,他依舊不吐不快。

選前之夜一定在區運路辦 林佳龍:侯友宜別再刁難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我們會辦我們會在區運路附近,來辦理選前之夜,可以兼顧彼此讓活動可以很成功,所以我希望他們不要再刁難了,平庸的邪惡,表面上是以依法行政,那惡法亦法,可是法都是他在解釋的,現在威權復辟呈現在行政獨裁上,願意跟他討論大家拿出資料,不是侯友宜一個人說了算。」

強調一定會在區運路辦選前之夜,民主嘉年華不容侯友宜指定,對於「選後入閣說」,林佳龍更是相當不以為然。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這個是對手轉移焦點的花招啦,就是讓我選上了市長做滿4年,這是最好的嘛,對手因為不敢去面對半年市長的問題,所以才會轉移焦點,最近整個民間也在傳說,就是要拒投半年市長。」

選前之夜一定在區運路辦 林佳龍:侯友宜別再刁難

喊話拒投半年市長,林佳龍把握最後10天,力拼勝選機會。

更多新聞: "警用槍逮通緝"盧失言 蔡其昌批欠缺反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