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大尺度照曝光「上下波浪」吸睛!百萬粉絲看暈喊:腹肌更精彩
許瑋甯今天貼出尺度大開的照片,讓百萬粉絲瘋狂留言稱讚。(圖/翻攝自許瑋甯IG@anno8o7)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8歲演員許瑋甯,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多年,成果頗豐,近日影音平台播放新作品《她和她的她》也引起不少討論,一舉一動都被粉絲密切關注,今她在個人社群網站貼出7張惹火照片,一改過去「包緊緊」的仙女形象,大方露出「上下波浪」,運動保養的緊緻身材,讓200萬追蹤粉絲馬上點讚,外加留言誇獎大洗版。

更多新聞: 眾星雲集!影帝后齊聚北影! 邱澤 許瑋甯婚後首度同框!


許瑋甯大尺度照曝光「上下波浪」吸腈!百萬粉絲看暈喊:腹肌更精彩
許瑋甯展示內衣設計,V字漂亮剪裁十分吸睛。(圖/翻攝自許瑋甯IG@anno8o7)
許瑋甯大尺度照曝光「上下波浪」吸腈!百萬粉絲看暈喊:腹肌更精彩
許瑋甯大方秀身材,緊緻腹肌也被網友指出是亮點。(圖/翻攝自許瑋甯IG@anno8o7)

演員許瑋甯今天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的一系列7張照片,是為自己內衣品牌「親自下陣」拍攝的實穿形象照,許瑋甯大方脫去上衣,在先在照片展示V字剪裁的草綠色內衣,眼神慵懶望向鏡頭之外,雙手看起來十分隨興的紮著頭髮,身上披著一件白色短毛衣,增添秋冬氣息,再接著換穿一件U型挖空的大地色背心,正面站在鏡頭前,下身配黑褲展現健康美,最後她則跪坐在披著白色床單的大床上,雙眼迷離望向鏡頭,身穿暗紫的套頭貼身長袖,下半身則露出內褲,展現臀腿完美比例的波浪。

許瑋甯大尺度照曝光「上下波浪」吸腈!百萬粉絲看暈喊:腹肌更精彩
許瑋甯在鏡頭前以不同的情境造型展示各種設計內衣。(圖/翻攝自許瑋甯IG@anno8o7)

照片一釋出,大批網友粉絲留言湧入,瘋狂稱讚「超好看!」、「哇嗚女神。」、「為什麼你可以這麼漂亮?」,也有網友幽默回「天氣冷了,穿暖一點。」、「冬天怎麼還那麼熱?」、「這麼美還要曬身材、想迫死其他女星嗎?」,還有有眼尖網友指出許瑋甯底下「腹肌」也很吸睛,讚她「原來你這麼結實、平常有在苦練喔……真不容易……」。

更多新聞: 許瑋甯甜曬「老公視角」逆光如仙女下凡 9.5萬粉笑:邱澤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