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靜雯甩開網戀詐騙陰影!曬「耳上新造型」極佳狀態4千網讚:超年輕
連靜雯日前遭到網路愛情詐騙,以投資名義被詐騙新台幣418萬元,她甩開詐騙風波,曬出一張耳上新造型美照,驚豔全網。(圖/翻攝自連靜雯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本土劇女神」連靜雯日前被爆出遭到網路愛情詐騙,被幽靈老公「Bruce」以投資名義詐騙新台幣418萬元,直到對方人間蒸發才驚覺被騙。她甩開被詐騙風波,收拾好心情仍忙於個人副業,日前曬出一張耳上新造型美照,驚豔全網,大讚她「太年輕了」。

更多新聞: 扮「虛擬老公」騙走連靜雯418萬!詐騙集團成員「只肯賠1/5」下場慘

連靜雯日前在臉書曬出一張新造型美照,只見她身穿大紅色上衣,一改以往的造型盤起頭髮,乍看好像剪了耳上短髮,側臉露出淺笑,亮點在於造型耳環,她在文中寫下「忙到很晚才有空坐下來,手機找不到美照,只好用一個可愛的小鳥耳環紀念一下,111/11/11這特別的一天」。

連靜雯甩開網戀詐騙陰影!曬「耳上新造型」極佳狀態4千網讚:超年輕
連靜雯在臉書曬出一張新造型美照。(圖/翻攝自連靜雯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4千多人按讚,網友狂刷愛心嗨喊「隨便貼一張照都很美。耳環也很別緻好看」、「太漂亮了」、「超美的,狀態好好」、「閃閃發亮的美」、「也太美了」、「腰受水(夭壽美)」、「怎麼那麼流行短髮」、「非常端莊的美女」、「今天的穿著打扮又是不一樣的美」。

連靜雯甩開網戀詐騙陰影!曬「耳上新造型」極佳狀態4千網讚:超年輕
連靜雯甩開被詐騙風波,收拾好心情仍持續忙於個人副業。(圖/翻攝自連靜雯臉書)


連靜雯今年7月被爆出遭到愛情詐騙,與幽靈老公「Bruce」去年1月在網路上認識,對方稱自己人在中國,雙方聊出感情,甚至互稱老公老婆,詐騙集團眼見連靜雯上鉤,以投資名義要求她匯款,陸續匯了4百多萬,直到對方人間蒸發才驚覺被詐騙。台北地院8月底依加重詐欺取財等罪名,判處詐騙集團成員黃柏盛有期徒刑6年4月,全案仍可上訴,而連靜雯律師拒絕與黃男和解,將提起民事訴訟索賠。

更多新聞: 戶頭擁有「千萬存款」是基本?她不解「原因為何」苦苓親曝經濟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