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頭!餐廳老闆販毒關12年 出獄洗心革面成五星總鋪師
超哥日前拜訪一名新加坡餐廳老闆Cavin,曾犯罪坐過牢的他,如今痛改前非,已是一名五星級廚師。(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少數入監的囚犯在服刑期間,因懺悔過去犯下的罪行,出獄後能改過自新,重新找到生存的價值,號稱全台灣最有錢的YouTuber「超哥」,近日來到新加坡與開餐廳的老闆朋友相聚,超哥表示,朋友的哥哥「Cavin」也是餐廳老闆,也曾是一名更生人,他在洗心革面後,拿出以前跟隨父親習得的燒菜技藝,成為認證5顆星的一流總鋪師,Cavin透露前後14年的監獄生涯,待在外面的時間只有2年,且最短的紀錄是出來兩個星期後又被抓進去,讓一旁的超哥聽的瞠目結舌。

更多新聞: 留香一甲子!他原裝開箱國寶級老茶 專家親臨鑑定讚:60年如一日


浪子回頭!新加坡餐廳老闆販毒服刑12年 洗心革面出獄成五星總鋪師
餐廳老闆Cavin(圖右)曾入監服刑12年,中間只自由過2年,曾有過出來兩週又被抓進牢裡的過去。(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網紅超哥近日來到新加坡,拜訪好哥們開的中泰料理餐廳,也順便了解朋友哥哥「Cavin」浪子回頭的故事,超哥表示這位大哥年少輕狂,除了打架外還曾涉及賭、毒等不法事業,但在入監服刑期間洗心革面,出獄後跟隨父親的腳步成為一名五星認證的廚師,Cavin透露,他在15歲時就進入收容所,18歲時開始收小弟,最初以販賣盜版光碟維生,到後面越走越偏開始販毒,結果被逮後判刑7年,也是刑責最重的一次,前前後後總共關了14年,中間只有兩年的時間是在外面,曾經最快記錄是重獲自由2個星期,然後又因觸法被抓進去。

浪子回頭!新加坡餐廳老闆販毒服刑12年 洗心革面出獄成五星總鋪師
Cavin因不想再讓家人失望,決定重新做人,也成功成為一流的廚師。(圖/翻攝「超派人生」YouTube)

Cavin說,在獄中的12年,只有母親每兩週會來探監一次,於是在第五年時決定要重新做人,卻可惜在自由後染上賭癮,半年內輸了總共新台幣3400萬元,幸虧弟弟願意出手相助,讓他能有正常的工作,Cavin拿出小時候習得的廚藝技能,燒出一桌好菜,用4年的時間償還債務,最後還獲得2022年新加坡五星認證的美譽,Cavin說改變最大的原因是不想再讓媽媽失望,也感謝弟弟到最後也沒放棄他,才讓他能夠浴火重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更多新聞: 太可悲!中國人被蒙在鼓裡「翻牆」才能上外網 時評員指:像活在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