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私密衣著辣洩完美體態!「超健康菜單」曝光網跪:太厲害

李元玲有「鋼琴女神」之稱。(組合圖/翻攝自IG「cathrynli」)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馬來西亞女星李元玲過去曾師從鋼琴家李雲迪,除了琴藝十分高超之外,還擁有姣好甜美的臉蛋與絕佳的曼妙身材,在社群上聚集超高人氣,IG累積超過245萬粉絲,被外界封為「鋼琴女神」。時常在社群更新日常生活紀錄的她,16日發文揭露自己得以保持完美體態的原因,曬出2張令人驚艷不已的性感美照,並曝光自己這5年來堅持已久的健康菜單,讓敬佩的粉絲忍不住感嘆成就女神背後的艱辛自律。

李元玲時常在社群展露曼妙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cathrynli」)

總是不吝分享健身與鍛鍊過程的李元玲,十分注重對自己身材的維持,就連飲食也以高度的標準嚴加管理,16日她在IG貼出2張火辣照片,僅穿著貼身私密衣物的她,一頭烏黑柔順的秀髮披在身後,大方展露沒有絲毫贅肉的身體曲線,皮膚雪白滑嫩又帶有光澤,讓人看得是目瞪口呆。另1張照片則穿著短版的運動休閒服飾,不科學的細腰上腹肌線條清晰可見,健美中又帶有性感氣息,宛如藝術家的雕塑品一般無暇。

李元玲曬出自己的完美體態。(組合圖/翻攝自IG「cathrynli」)

對於被問到如何才能保持這樣驚人的身材,李元玲僅淡淡地表示「我平時都在吃什麼?堅持了5年已經不叫堅持,是一種習慣」,並曬出自己刻苦的餐點照片,清一色的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全部都採低鹽、低油的方式烹調,健康自律到不行。貼文發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個腰太厲害」、「是一種Lifestyle了」、「漫畫腰,自律真的很重要」、「少了一些生活樂趣,但造就了女神」、「厲害,信念很強,佩服」。

李元玲曝光平時吃的食物。(組合圖/翻攝自IG「cathrynli」)
李元玲曝光平時吃的食物。(組合圖/翻攝自IG「cathry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