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釀殺機!4人闖中和民宅襲擊屋主反遇刺 3嫌逃逸中
新北中和驚傳砍人案。該圖僅為景新街街景,並非當事大樓。(示意圖/取自Google Maps)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中和區景新街某大樓今(16)日晚間傳出砍人案!據了解,現場是還在蓋的新大樓,電梯並沒有限制,4人從貨梯上去,並且到屋主的房裡控制屋主的女友,等屋主一到就上前狠砍,不過卻遭到屋主反擊,造成4人中其中一人反被砍殺,另外3人見狀便立即逃逸,目前警方正在追查中。

更多新聞: 在台最大投資案明年7月動工 荷商ASML證實:將落腳新北市

據了解,雙方本來就認識,也知道對方地址,疑似因為一篇抖音貼文而引發糾紛。

中和偵查隊副隊長田啟廷說明,在場發現被害人、涉嫌人傷者兩名,在警方到場後立即送醫就診,詳細情形,警方正在追查中,傷者目前暫無生命危險,且已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空貨櫃驚見女屍! 美國女子從洛杉磯「漂1個月」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