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網友「1留言」!霍華德親糾正「是台灣魔獸來了」超暖回應網暴動

霍華德加盟桃園雲豹。(圖/翻攝自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 Taoyuan Leopards臉書)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前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突宣布將加入T1桃園永豐雲豹,震撼台灣球壇,也讓台灣颳起籃球旋風,而本週六(19日)也將是他在台灣職業籃球首場出賽,讓球迷相當期待。有國外網友在霍華德IG底下留言表示「奧蘭多魔術的魔獸要來了」,不過卻被霍華德回覆糾正「台灣魔獸要來了!」,留言一出瞬間讓台灣粉絲暴動。


魔獸(右)日前至館長(左)健身房訓練,兩人也同框大秀肌肉。(圖/翻攝館長臉書)

「魔獸」霍華德昨日在IG上貼出自己首度在桃園主場練球的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霍華德訓練也不隨便,相當認真瘋狂上演「飛身灌籃」,宛如NBA大賽,其中他展現單手倒扣,甚至還飛身衝搶進攻籃板雙手扣籃,如此堅強的實力讓防守球員蔡揚名看了之後,也露出驚呆的表情。而國外網友在看見他的實力,在留言區表示「奧蘭多魔術的魔獸要來了!」對此霍華德則糾正回應「台灣魔獸要來了」,留言一出讓網友瞬間暴動,直言「魔獸要歸化台灣了嗎?」。

霍華德IG宣布「台灣魔獸要來了!」。(圖/翻攝自霍華德IG)

事實上,霍華德日前到美式賣場逛街,有不少球迷幸運偶遇,而霍華德非常親民,只要有想拍照的民眾都來者不拒,甚至在離開賣場時,還興奮高喊「台灣!台灣NO1」,隨後更驚喜出現在夜市,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紀錄品嚐台灣在地小吃蚵仔煎、體驗夜市遊戲,打彈珠、射飛鏢,親民的個性也擄獲大批台灣粉絲。

霍華德去了美式賣場和夜市。(圖/翻攝自霍華德IG)

而霍華德日前也透露,自己在NBA征戰18年,過程中因商業因素,讓他失去熱忱,來到台灣後實際與球迷互動,點燃了他心中的火焰,讓他迫不及待想上場打球,因為真的很久「沒有受到這種愛戴的感覺」,還透露自己9年前曾給台灣球迷承諾,表示有一天會回來這裡,教這裡的小朋友打球,讓眾多台灣粉絲相當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