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柯志恩週日合體「辣個男人」 陳其邁固守旗山鳳山大造勢

民視新聞/蘇晟維、廖錦雄、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選戰倒數計時,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國民黨的柯志恩,雙雙啟動掃街行程,也開始針對最後的選前黃金周與選前之夜,準備大型造勢活動。柯志恩今天就證實,週日(11月20日)下午在橋頭的造勢場,要與韓國瑜、張善政等人合體。而陳其邁選前則是規畫旗山與鳳山2場大型造勢。

更多新聞: 嗆辣問題來者不拒!徐定禎:我打三劑高端沒確診

高雄市長陳其邁週四(11月17日)在高雄市區掃街,與選區立委一起帶著議員候選人向民眾拜票,路上熱情民眾揮舞旗幟,迎接市長,前一天,他掃街時,拿出全新「撩妹金句」,成了話題焦點。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增加一點趣味啦,讓民眾能夠比較,很快地就抓到一些訊息,要不然車掃有時候在車上,其實這個距離跟民眾真的會比較遠。」

陳其邁的對手國民黨的候選人柯志恩,則是在大寮掃街,前一晚,柯志恩廟口開講,批評陳其邁的競選總部有如迪士尼,光鮮亮麗卻照不到高雄的黑暗。

衝刺!柯志恩週日合體「辣個男人」 陳其邁固守旗山鳳山大造勢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你看陳市長的競選總部,聽說有旋轉木馬,有小火車,很像小的迪士尼很有趣,有趣到我都很想去,我跟大家說這些光鮮亮麗的外表,照不進高雄的黑暗。」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基進)李雨蓁認為,「柯志恩會有這樣子的行為,是因為她對韓國瑜念念不忘,因為在2018年的時候,韓國瑜就曾經提出,要迪士尼進駐在高雄這樣子的政見,我想柯志恩這可能是在暗酸韓國瑜,並且對於韓國瑜這樣子的陰影揮之不去。」

只是柯志恩的說法,被台灣基進候選酸是在切割韓國瑜。但說人人到,柯志恩週日(11月20日)在橋頭糖廠的造勢,要與韓國瑜、張善政及李四川同台,選前之夜規劃辦在前鎮。而陳其邁周末及選前,則是固守旗山與鳳山。更傳出,週四(11月17日)柯志恩的廟口演講場,民進黨創黨元老許信良胞弟許國泰要到場助陣。

衝刺!柯志恩週日合體「辣個男人」 陳其邁固守旗山鳳山大造勢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說,「許國泰就是我們政壇的一個前輩,我跟他沒有私交,純粹就是我們的團隊會邀請他,因為他最近,對於民進黨的所作所為多所批判。」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們尊重候選人他們的策略,每一個人他的選舉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投票倒數計時,候選人也賣力炒熱選舉氣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爆曾出入88會館 柯文哲:我都5分鐘吃完、什麼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