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辣模女兒拍片籲「買車票推翻糟糕的人」 網喊:根本是最強催票機
徐定禎愛女里唯拍攝返鄉催票影片,強調「政治如愛情」,呼籲民眾26號做出正確選擇,為家鄉投下神聖一票。(圖/翻攝「民主進步黨」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距離九合一大選之日只剩最後九天,民主進步黨昨(16日)推出返鄉投票催票影片,由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之女「里唯」擔任主角,引用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名言「不關心政治,就等著被糟糕的人統治」,呼籲年輕人關心政治,為家鄉付出行動11月26日回家投票,選擇對的人,才能讓家鄉擁有幸福。

更多新聞: 議員候選人出寫真書! 索取地點曝光 網被電暈嗨喊:基隆陳紫渝

徐定禎辣模愛女拍廣告催票!喻「政治如愛情」 盼民眾:做出對的選擇
里唯引用哲學家柏拉圖名言,表示愛情與政治都是選擇題,強調「幸福來自於對的選擇」。(圖/翻攝「民主進步黨」YouTube)
距離九合一選舉投票只剩九天,民主進步黨昨(16日)釋出返鄉投票催票影片,找來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女兒「里唯」擔任主角,她表示愛情與政治都是選擇題,影片同時回顧雪山隧道、國道6號及台灣高鐵等多項重大交通建設,都是在民進黨執政下完成,大幅縮短民眾返鄉的路程,藉此強調「幸福都是來自於對的選擇」,唯有選擇對的人,才能促成家鄉的改變。

徐定禎辣模愛女拍廣告催票!喻「政治如愛情」 盼民眾:做出對的選擇
里唯呼籲民眾返鄉做出正確選擇,別讓錯誤的人主宰家鄉。(圖/翻攝「民主進步黨」YouTube)

影片後段也以宜蘭、南投以及里唯的故鄉「苗栗」為例,對手陣營推出的候選人,都有黑金的背景或有所關聯,更隱喻2018年讓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就是做了錯誤選擇,迎來一連串的荒腔走板表現,所幸高雄人重新選擇對的人,讓陳其邁返鄉打拚,如今高雄重返光榮與幸福,最後也呼籲民眾,11月26日就要回家投票,做出對的選擇,才能讓家鄉更進步、更幸福。

網友看了影片後,直呼「天啊里唯根本是最強催票機太辣了!」、「不得說他的老爸是國民岳父」、「好,我一定回家投票」。

更多新聞: 轟張善政偽善! 綠嗆:為桃園鐵路地下化設財務路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