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大尺度辣照登封!扣子只剩1顆「手撫神秘地帶」電暈全網
Jennie超大尺度辣照,吸引244萬粉絲大讚。(圖/翻攝自IG@blackpink__blinkk)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期展開《BORN PINK》全球演唱會巡演,明年(2023)3月18日也將來台開唱,日前4.5萬張演唱會門票瞬間秒殺,1票難求,黃牛票甚至喊到1張40萬,超高魅力無法擋。團員Jennie近日登上美國版《ELLE》雜誌封面,成功演繹時尚單品,超火辣的穿搭更是引起大批網友的注目,讓眾人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新造型崩壞!老10歲又撞臉「他」笑翻全網

Jennie大尺度辣照登封!扣子只剩1顆「手撫神秘地帶」電暈全網
Jennie的大蝴蝶結禮服以黑白色系呈現,露出她完美的直角肩。(圖/翻攝自IG@blackpink__blinkk)

《ELLE》、BLACKPINK粉絲頁面及Jennie個人IG日前皆釋出多張雜誌平面拍攝照,其中1張她身穿純白蕾絲套裝,上半身為細肩帶排扣小背心,下半身則是迷你短裙,她對著鏡頭擺出很帥的表情,不僅露出纖細的蠻腰,左手還伸進幾乎全開的蕾絲背心裡,撫摸著神秘的地帶,超大尺度讓粉絲們看了超害羞。另一系列則是簡潔的黑白造型,連帽連身裙、領口開大V蝴蝶結禮服、削肩開高衩的性感衣等,透過衣服腰線的剪裁,以及腰間挖空設計,讓她完美展現螞蟻腰以及肩頸曲線。

Jennie大尺度辣照登封!扣子只剩1顆「手撫神秘地帶」電暈全網
Jennie的蕾絲背心幾乎全開,左手則撫摸神秘地帶,讓人看了好害羞。(圖/翻攝自IG@blackpink__blinkk)


Jennie大尺度辣照登封!扣子只剩1顆「手撫神秘地帶」電暈全網
Jennie性感又帥氣,完美演繹時尚單品。(圖/翻攝自IG@blackpink__blinkk)


事實上,Jennie身高僅有163公分,但卻有著9頭身比例,從出道至今體重一直維持在45公斤,在飲食上嚴格控管,她吃得相當清淡,發片期食物都不加鹽,每餐先吃蔬果到5分飽後,再吃蛋白質,最後則是澱粉類。此外,也靠著瑜珈維持曼妙的身材。日前她也分享演唱會時的裝扮,碎花馬甲裝雪白美腿也不藏私大放送,火辣的風格至今讓她累積7160萬粉絲,粉絲遍及全球各地。




更多新聞: 短今無碼泡湯照流出!網狀小可愛「太多洞守不住」自爆忘記帶1物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