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談高虹安助理費風波 曹興誠:她念很多書但邏輯不及格
曹興誠表示,高虹安也許念了很多書,但她邏輯不及格。(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小金庫風波,儘管高虹安稱自己已解釋非常清楚,但仍被質疑是「問A答B」,北檢今(17)日下午也正式分案,由查緝黑金專組檢察官偵辦。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下午被問到高虹安的爭議,他表示,很多人喜歡炫耀學歷,被說論文抄襲就說沒抄襲就好,「高虹安辯解代表雖然她也許念了很多書,但她邏輯不及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檢分案偵辦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 林耕仁27字回應了

曹興誠今到桃園進行公益講座,並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一起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到,高虹安的助理費爭議,且還去住院,還秀出傷口等,是否覺得刻意炒作新聞?曹興誠說,新竹選民自有公斷。

媒體追問,能接受高虹安這樣動作?曹興誠呵呵笑了幾聲後說,現在台灣很多人喜歡炫耀學歷,「是博士什麼的,可是很多人書讀很多但沒有邏輯」,知道正確因果關係這叫邏輯,被說論文抄襲就講沒抄襲就好,她說學歷很好,學歷好不好跟抄襲沒有因果關係,如家裡很有錢還是可能偷錢。

曹興誠說,「高虹安辯解代表雖然她也許念了很多書,但她邏輯是不及格的」,做事情要做的對,邏輯非常重要,因果關係搞不清楚怎麼解決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遭控詐領助理費 北檢分案由「黑金組」檢察官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