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念念不忘!「魔獸」霍華德練球歪樓喊:再來一份雞屁股!
「魔獸」霍華德加盟桃園永豐雲豹,震撼台灣籃壇。(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降臨台灣!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即將在本週六(19日)迎來初登場,讓全台籃球迷們期待不已!桃園雲豹今(17)日在社群釋出霍華德首次在國體大與隊友團練的影片,霍華德頻頻上演火鍋、扣籃,就算練習也不馬虎,下了場更積極與隊友溝通,他也喊話希望將球場上的能量帶給球迷們,還歪樓笑說要再來份「雞屁股」,讓粉絲們全笑翻!

更多新聞: 籃球/台籃史上最大咖洋將!「魔獸」霍華德NBA生涯賺超過79億

桃園雲豹今(17)日在臉書釋出霍華德練球影片,透露霍華德態度相當積極,也會主動與隊友溝通,不斷鼓舞大家、激勵團隊士氣,從練球片段中,也能看到霍華德以身作則,在場上全力表現,下場也積極與隊友溝通,努力讓自己融入團隊中。

籃球/念念不忘!「魔獸」霍華德練球歪樓喊:再來一份雞屁股!
霍華德積極融入團隊。(圖/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


霍華德受訪時,也分享了第一次參與全隊對抗的感想,透露這是他第一次參與全隊全場對抗,大讚球隊有很棒的練球氣氛及強度「有些隊友今天還投進了幾個高難度的球」,也提到要讓球隊越來越強,就要每天認真且持續地訓練,齊心為了總冠軍努力。

籃球/念念不忘!「魔獸」霍華德練球歪樓喊:再來一份雞屁股!
霍華德展現幽默一面,笑說要再來份雞屁股。(圖/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


而在訪談尾聲,霍華德也向球迷喊話,要將球隊凝聚的能量帶給螢幕前的球迷們,大喊「一起展現那份氣勢(Bring that Energy!)」,最後還不忘幽默補上一句「或是再來份雞屁股!」,讓球迷們笑翻、「魔獸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大加分」、「這麼敬業專業又可愛,怎麼能不愛他」,等不及進場看魔獸大顯神威!


更多新聞: 籃球/又有NBA球星要來?台中太陽證實接觸「2大咖」:已提出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