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為愛而走」遊行11/20登場 報名可換知名插畫家繪製海報
陳青琳為繪製〈溫暖之中〉海報。(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9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總公布兩支催票影片,皆富含這次陳時中競選主軸「把事做好」跟充滿正向的暖心特質,另外,陳時中也透過臉書公布知名插畫家陳青琳繪製的海報,並說明其中的意涵。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細數陳時中防疫成績 蔡其昌:不畏艱難者是北市長最好人選

陳時中說到,感謝知名插畫家陳青琳為繪製這幅〈溫暖之中〉海報,她細心推敲,描繪出榕樹樹枝,可生長出氣生根的特質,與土地接觸後成為支柱,不斷擴張成為巨大林木,「宛如伸出一雙包覆眾人的手,成為安定的守護者」。

陳時中提到,這樣的溫暖特質,如同在艱困的時刻,保護著大家的大樹一樣。在在這棵樹的守護下,光蘊從樹隙中灑落,和煦地照耀台北這座城市,拾回眾人熟悉的風景,重新匯聚那些散落在各地的日常,還有許久不見的真善人心。

陳時中說到,只要透過自己的LINE報名11月20日《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活動隔日即可至陳時中競選總部(北平東路30-1號),兌換獨家款限量海報,誠摯歡迎大家共同參與這場幸福快樂的盛會。


更多新聞: 曾獻聲《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 台灣知名配音員呂佩玉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