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俄羅斯敵意前所未有」 俄副外長:不排除與美國斷交
俄羅斯副外長里亞布科夫( Sergey Ryabkov)。(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自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以來,以美國為首的民主國家紛紛對俄羅斯發出強烈譴責與制裁,也使美國關係劇烈的惡化。俄羅斯副外長里亞布科夫( Sergey Ryabkov)今(17)日說到,「斷交這件事完全取決於華盛頓的選擇,所以不排除有這種可能性」。

更多新聞: 直搗桃園藍營票倉 民進黨黃金週「反守為攻」策略曝光

據俄羅斯官媒《塔斯社》報導,里亞布科夫表示,美國對俄羅斯的態度極為敵對。他說到在這樣的情況下,並不會看到美國的路線會有任何改變,所以不能掉以輕心。

針對美俄之間的關係,里亞布科夫強調,「這完全取決於華盛頓的選擇,俄羅斯並不想與美國斷交,但若是華盛頓決定不和俄羅斯建立外交關係,就會發生這樣的狀況」。他也說到,「美國對俄羅斯的敵意是前所未有的,所以後果將不可低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國樑造勢感動痛哭! 韓國瑜:我怎麼老是讓人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