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列貪污他字案被告 高虹安本人這樣說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小金庫風波,週刊再爆出高虹安辦公室密帳,指她低薪高報助理薪資。對此,北檢今(17)日下午正式分案,將高虹安及前助理李忠庭列為「他字案被告」,案由是貪污。而高虹安晚間受訪時則說,分案程序是正常流程,已主動提交大量證據,盼司法能盡快還她清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國樑造勢感動痛哭! 韓國瑜:我怎麼老是讓人掉淚

針對遭北檢列為被告一事,高虹安今晚受訪時回應,其實此狀況本身代表的是,在檢調裡面正常的分案程序,並不是代表檢調或司法已經認定有罪,而是根據檢舉人的檢舉函提告,那告訴人的部分,這個分案程序都是相當正常的。

高虹安透露,他們其實已經在上個星期或上上星期,主動將大量證據,提交給北機站、調查單位,所以未來當然會配合程序,一切尊重,也希望能盡快能夠還一個清白。

更多新聞: 習近平因私下對話外洩斥責杜魯道 矢板明夫酸:像國中女生質問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