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嗆總統「最好全台灣99%都投她」  林俊憲反酸:自暴自棄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替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站台時指出,希望嘉義縣能拿下7成選票,未料卻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嗆,「隨便他們講!最好全台灣99%都投給她」。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7)日反酸,「說這句話讓人有種自暴自棄的感覺,莫名的可憐」。

更多新聞: 柯文哲稱高虹安「理工女一定合法」 林俊憲酸:這信任也太廉價了吧

針對朱立倫的說法,林俊憲表示,看到新聞才發覺,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什麼朱主席的消息了,三大政黨主席,蔡英文身為總統,當然每天都能在新聞見到她,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近正在風頭上,唯獨朱主席像是人間蒸發一樣,說這句話讓人有種自暴自棄的感覺,莫名的可憐。

朱立倫嗆總統「最好全台灣99%都投她」  林俊憲反酸:自暴自棄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評論九合一選情。(圖/翻攝自臉書)

林俊憲指出,英文裡有一句名言叫做「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bad publicity」(沒有不好的宣傳),意思是無論正面消息或負面消息,只要獲得人們的注意都是好事,反而當大家連討論都懶得討論、被當成空氣時,那才叫真正的慘,朱主席自暴自棄的原因應該就是由此而來吧。

林俊憲說,離投票剩下9天,感謝朱主席的祝福,繼續全力打拚爭取支持,也歡迎藍營朋友改投給全國各地民進黨支持的候選人,我們一起幫朱主席實現他的願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高虹安「理工女所作所為合法」 林耕仁:這話沒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