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長最好人選!」 賴清德副總統化身超強母雞 力挺蔡培慧

民視新聞/張家維、林子翔 南投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17日傍晚,來到南投竹山興天宮參香,受到鄉親熱烈歡迎,賴副總統表示,前南投縣長李朝卿因為涉及貪汙,遭判刑450年,所以新的南投縣長一定要清廉、勤政,他說,蔡培慧參與921重建、擔任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不貪不取,是最好的縣長人選。

更多新聞: 激起音樂班學子演奏魂! 第4屆「高校音樂節」今、明2日登場

17日傍晚,副總統賴清德,來到南投竹山興天宮參拜,他說這次的南投縣長選舉,並非藍綠之爭,而是人才之爭。

副總統賴清德說,「我很欽佩蔡培慧,她在921大地震的隔天,就從台北打包行李趕回南投,她不是沒有工作,她是讀到台大的農業博士,在大學教書,不忍心南投受這麼大的傷害,她就趕回來參與救災的工作,後來還加入921震災基金會,擔任執行祕書。」

「南投縣長最好人選!」 賴清德副總統化身超強母雞 力挺蔡培慧

賴清德談起了921那場驚天動地的「天災」,也談起了讓許多南投人覺得很沒有面子的「人禍」,呼籲鄉親在這次的選舉,做出正確的選擇。

副總統賴清德說,「那人禍是什麼,就是前縣長李朝卿,一個縣長被判刑判450年,這對我們南投縣來說,這是很大的傷害,南投縣沒有這麼倒楣啦,那是說運氣很不好,選出那個縣長,我們南投縣人才很多的,特別是蔡培慧,要讓我們有好的名聲,大家說對不對(對),所以我們一定要丟掉壞名聲,選好的人才為我們來努力。」

賴副總統妙語如珠,有些在場的鄉親忍不住頻頻拍手叫好,選戰到數計時,賴清德力挺蔡培慧,也對南投提出光明遠大的願景,讓鄉親聽得極為感動。

更多新聞: 燒「紙紮版」蘋果全系列給阿公!爸憂不會用…老闆神回1句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