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問的立院「3合1」咖啡曝!四叉貓臉書秀「極品」本尊讓網嗨翻

高虹安遭爆料將立院咖啡全數打包,並用車載走引發討論,四叉貓也在社群上秀出該款咖啡。(圖/翻攝高虹安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費」事件越演越烈,甚至還延伸出,她疑似把立院3合1咖啡「打包用車載走」的環節。不過,該款咖啡包究竟有多好喝?引發外界熱烈討論,連女星鄭家純都發文「想知道多好喝」。如今,網紅四叉貓也成功取得該咖啡,並在臉書上大方公開,讓網友們紛紛「朝聖」。

先前爆出高虹安的助理群,疑似皆要定期上繳薪水到高辦「小金庫」中,更傳出高虹安將辦公室配發的茶包、3合1咖啡,用休旅車載走;誇張情節讓鄭家純忍不住發文說:「高虹安可以開三合一咖啡團購。我想知道到底多好喝!」也引發網友討論,直呼很想知道是哪一種咖啡包。

四叉貓在臉書上秀出立法院提供的咖啡包。(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如今,四叉貓在臉書上公布解答,並親自秀出咖啡包「本尊」,寫下:「我拿到最近爆款的『立法院三合一咖啡包』,此咖啡包由立委何志偉提供。」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指出「原來咖啡是流量密碼」、「極品深焙真的好喝」、「需要支援貨車嗎」、「真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