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兩女拿外送沒戴口罩 被眾人「綑綁在大街」網:好熟悉的劇情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持續實施嚴格動態清零政策,不僅天天要核酸,有不少地區更是連吃飯都要求戴口罩,讓不少民眾積怨在心,近日兩名女子下樓拿外送,因為沒戴口罩當場被指正,結果女子氣不過直接回嗆,雙方爆發口角,隨後竟被在場眾人用束帶綑綁,當街示眾,行徑相當荒唐。

近期中國有兩名容貌姣好的女子,到樓下拿外送沒戴口罩,並直接與現場的防疫人員起爭執,女子對防疫人員破口大罵,其他路過民眾也紛紛加入戰局,雙方爆發口角,隨後眾人竟一呼而上,將兩女制伏在地後,用束帶綑著她們的雙手,並把她們留在大街上,彷彿在以此警示眾人。

兩名女子對防疫人員破口大罵,隨後眾人竟一呼而上,將兩女制服在地後,用束帶綑著她們的雙手,相當荒唐。(圖/翻攝「中國傻事」臉書)


然而,不少網友看了覺得相當荒謬,紛紛留言,「不是支持女的罵人,但她的問題可以報警依法處理,防疫人員處私刑把人綁起來示眾這也是違法的」、「越界了,把人綁了,這個我們群眾是不可以幹的」、「接下來的劇情要付費才能解鎖」、「唐山打人的時候不見影子,綁兩位弱女子倒是個個英勇爭先」、「我還以為會上演SXD情節,看來是我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