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西班牙天菜艷妻照片曝光!「身材太辣」連C羅女友都被圈粉
西班牙球星馬科斯洛倫特的球技與好身材累積不少球迷,其妻子派翠西亞除了擁有火辣身材,也因經營個人健身品牌,在IG上小有名氣。 (圖/翻攝marcosllorente、paddy.8 IG)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距離2022卡達世界盃開踢,只剩下幾天時間。許多知名球星的火辣人妻,也成為另類的討論話題。其中長相、身材兼具的西班牙球星馬科斯洛倫特(Marcos Llorente),就被視為球場天菜之一,近期他靠著技術獲無數,不過他相當謙虛,將功勞全歸妻子派翠西亞(Patricia Noarbe),也讓她成為球場外的焦點。

更多新聞: 棒球/大谷翔平全能身手WBC怎安排?日媒「終結者大谷」將壓制世界
卡達世足/西班牙天菜艷妻照片曝光!「身材太辣」連C羅女友都被圈粉
派翠西亞時常在IG曬出火辣身材。(圖/翻攝paddy.8 IG)


洛倫特和派翠西亞愛情長跑多年,兩人2013年起開始交往,在2021年7月共結連理。在洛倫特求婚隔天,女方也感性寫下:「馬科斯曾告訴我,他求婚的那天,將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天,而那天就是昨天,不敢相信自己經歷了如此特別的事情。」

卡達世足/西班牙天菜艷妻照片曝光!「身材太辣」連C羅女友都被圈粉
洛倫特和派翠西亞愛情長跑多年,兩人2013年起開始交往,在2021年7月共結連理。(圖/翻攝paddy.8 IG)


兩人除了有著深厚感情,派翠西亞在個人事業上,也走出自己的道路,憑著自己的商業能力,創辦了個人健身品牌,同時為客戶量身打造健身計畫,她也不時在IG上曬出自己的好身材與健身技巧,在IG上擁有26萬多粉絲追蹤,就連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都是她的粉絲。


更多新聞: MLB/賈吉成自由球員大都會無意搶人 傳大聯盟調查是否與洋基串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