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被問「為什麼不拍戲了?」親揭真相 全網心疼:妳值得更好的
曾莞婷因許久沒出現在台劇上,被網友私訊詢問。(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曾莞婷出道多年演過多部老三台自製戲劇以及熱門八點檔,精湛的演技加上亮麗的外表、曼妙的身材讓她有「台劇女神」之稱。近2年她都未出演過任何八點檔大戲,收到許多粉絲私訊詢問,「為什麼不拍戲了?」,今(18日)她親自在社群透露真正原因,引來大批網友的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Lulu熬10年敲金鐘!曾莞婷凌晨發文吐心聲:終於讓妳等到了

曾莞婷被問「為什麼不拍戲了?」親揭真相 全網心疼:妳值得更好的
曾莞婷親自解釋「為什麼不拍戲了?」的原因。(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今(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人都來問她「為什麼不拍戲了?」,她解釋自己其實一直都有拍,只是沒有在大家熟悉的平台,她也鄭重地說「我一直沒有放棄對戲劇的熱愛,現在的每一步走得辛苦卻踏實,在不同的環境跟不同的演員切磋學習,成長使我快樂」,最後她也透露,近期都是早上6點就起床,今天也一樣早起。

貼文一出,短短3小時就已吸引近6000粉絲的關心,網友們都在留言區打氣「辛苦了,每天要那麼早起」、「期待妳的新戲劇」、「女神辛苦了,加油!」、「不急著再上工,先把自已顧好身體之後再上工」、「短暫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妳值得更好的劇本,蓄勢待發。」、「莞婷女神拍戲辛苦了加油」、「期待妳的新戲上檔呀!辛苦啦!」。

曾莞婷被問「為什麼不拍戲了?」親揭真相 全網心疼:妳值得更好的
曾莞婷日前外出旅遊,放鬆心靈外也補充芬多精。(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事實上,曾莞婷上週前往台中旅遊,放鬆身心靈,她分享多張旅遊美照並說「補充好了能量就能重新再出發」,而多張美照連發也讓粉絲們非常激動,1雙大長腿讓她身材比例超好,甚至還曬出浴袍美照,穿著「男友風」寬鬆白襯衫的辣照,放送美背及好身材,魅力無法擋,讓眾多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更多新聞: 曾莞婷不介意「撞褲」曬2大女神合照!讚Ella像少女:合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