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轉發「爽嗑七里香」2千萬網瘋看!魔獸公開吹捧:那隻雞超讚的啦
魔獸吃雞屁股的影片在社群瘋傳,他還特別留言:「那隻雞超讚的啦!」(圖/翻攝IG@bleacherreport、dwighthoward)

體育中心/吳峻光報導

前NBA傳奇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重磅加盟台籃,讓比賽堪稱未打先轟動,桃園永豐雲豹推出的「特種S區」季票要價16萬8千元,照樣20分鐘就秒殺,可見他的超高人氣;尤其魔獸日前逛桃園夜市吃雞屁股的影片,連擁有近2千萬粉絲的知名運動美媒《Bleacher Report》都轉發,不到1天吸引30萬網友按讚,魔獸本人也親自留言:「那隻雞超讚的啦!」

更多新聞: 籃球/皇帝二世?美預測魔獸來台將繳「鬼神五雙」單場53分24火鍋

美媒轉發「爽嗑七里香」2千萬網瘋看!魔獸公開吹捧:那隻雞超讚的啦
魔獸得知自己吃的是雞屁股後,忍不住當場笑噴。(圖/翻攝IG@bleacherreport)

《Bleacher Report》官方IG昨(17)日分享魔獸爽吃雞屁股的影片,並在貼文寫道:「霍華德超愛台灣美食」、「霍華德在台灣活蹦亂跳」,畫面中,能看到魔獸在吃下雞屁股後,不斷狂喊「chicken ass!chicken ass!」雖然他對此一度感到震驚,不過最後仍放聲大笑,並稱讚雞屁股好吃,大男孩般的逗趣反應,也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這影片真的讓我笑了,他看起來在台灣待得很開心」、「他是如此愛著台灣人」、「他應該不會回NBA了,他正在享受人生呢」、「他可以照自己的想法生活,那就是為什麼他那麼快樂」、「台灣美食真的是炸彈級的」。

美媒轉發「爽嗑七里香」2千萬網瘋看!魔獸公開吹捧:那隻雞超讚的啦
魔獸吃過一次雞屁股就難以忘懷,甚至與隊友團練完都想再吃。(圖/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臉書)

而霍華德本人也看到了這則貼文,親民的他還特地留言「That chicken was good (那隻雞超讚的)」,短短1句話有近千名粉絲按讚,不少人狂流口水,還打趣問說「可以拿給我嗎?」一連串搞笑互動秒成話題;事實上,魔獸後來與隊友團練之後,他也再度透露「想再來份雞屁股」,看來「七里香」的好滋味,就連外國人都難以抗拒。

更多新聞: 籃球/坐第一排看魔獸!雲豹推「特區季票16.8萬元」驚人贈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