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柬埔寨」詐團殘虐 單親媽臨終前掛念兒:對不起,真的很愛你
警方日前偵破「台版柬埔寨」救出60多名被害人,但仍有3人不幸身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吳峻光報導

日前警方偵破的「台版柬埔寨」案震驚社會,雖然最後救出60多名被害人,但仍有3人不幸身亡,資深媒體人陳秀鳳在臉書以「這是個比悲傷還要悲傷的故事」為題發文,透露在桃園山區遭棄屍的45歲黃姓婦人,是一名單親媽媽,本身還罹患糖尿病、高血壓,在受困時因無法獲得藥物治療而喪命,在嚥下最後一口氣前,還託人務必轉告兒子:「媽媽感到對不起,但還是很愛你」,惹人鼻酸。

更多新聞: 苗警破"台版柬埔寨" 獲救2人缺錢被甘願當豬仔

資深媒體人陳秀鳳昨(17)日在臉書表示,該名遇害的黃姓婦人,當初生下的兒子才剛滿月,丈夫就不告而別,頓時失去依靠的她,一度將孩子送到育幼院,後來靠著勞力,與兒子相依為命,賺錢謀生極為辛苦,無奈最後遭到詐團控制監禁,因本身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壓,又無法獲得藥物治療而喪命,家屬甚至無力殮葬,只能採取「公益殯葬」。

「台版柬埔寨」詐團慘無人道!單親媽臨終前掛念兒:對不起,但很愛你
「台版柬埔寨」案曝光震驚社會,共有3名被害人不幸喪命。(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陳秀鳳還說,根據兒子的說法,黃婦是看了求職廣告,發現可先預支薪水,為了改善困苦的家計,才決定放手一搏,後來依對方指示,帶了所有的證件、存簿,於10月5日晚間到桃園龜山某汽車旅館附近面試,雖然兒子察覺有異,勸媽媽不要相信,但他趕回家時已經來不及了,最終只能看到警方在荒郊野外尋獲的冰冷遺體。

對此,黃婦的兒子感慨:「我們母子倆度過顛沛流離,度過饑寒交迫,度過離別再相聚,卻度不過被詐騙集團凌虐死劫」、「我每天看著天空數著星星,數不盡的陰晴換圓缺,祈禱媽媽有好消息,但終究還是一聲聲悲嘆!」

「台版柬埔寨」詐團慘無人道!單親媽臨終前掛念兒:對不起,但很愛你
「台版柬埔寨」案其中一名死者為單親媽媽,她最後仍掛念兒子:「媽媽感到對不起,但還是很愛你」。(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而幫忙處理黃婦後事的郭志祥表示,在受理這次事件的幾天後,突然接到一名男子電話,對方表示自己同樣遭到詐騙,曾和黃婦一同遭關押在廁所內,黃婦在嚥下最後一口氣時,向他請求務必轉告兒子:「媽媽感到對不起,成長過程中沒有盡到做母親的責任,但還是很愛你!」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再破獲「台版柬埔寨」 落入網路借款詐團騙術!3人遭囚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