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林熙蕾曬「深V泳裝照」!逆天身材釣出曾馨瑩狂讚:太正了啦
林熙蕾曬出泳裝辣照,好身材若隱若現超性感。(圖/翻攝自「kellyhlin」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7歲女星林熙蕾出生於台灣,後續她接演許多香港電影,像是《千王之王2000》、《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豬扒大聯盟》都是她的經典作品,清純甜美外型讓她漸漸走紅,成為一代女神。不過林熙蕾2011年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將重心都放在老公及2個寶貝女兒身上。林熙蕾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她還是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今(18)日就難得曬出泳裝辣照,好身材相當吸睛。

更多新聞: 「東方不敗」林青霞回台68歲近況驚人!黃子佼曝她私下真面目

47歲林熙蕾曬「深V泳裝照」!逆天身材釣出曾馨瑩狂讚:太正了啦
林熙蕾大方曬泳裝照,展露一雙修長的白嫩美腿。(圖/翻攝自「kellyhlin」IG)

林熙蕾今日在IG曬出自己在沙灘上的泳裝美照,她身穿黑色連身泳衣,戴著時髦的大墨鏡,悠閒地坐在沙灘上。林熙蕾一手托著下巴,另一手則是自然垂放在胸前,吸睛的是,她不但露出一雙纖細的逆天長腿,泳裝胸前還大開深V,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身上幾乎也沒有多餘贅肉,火辣身材迷倒大批網友。林熙蕾在文中寫下,「如果你看到生活中擁有的東西,那你就能擁有更多,如果你看到的是缺少的東西,那你永遠也不會滿足」,似乎對於目前的生活相當滿意。

47歲林熙蕾曬「深V泳裝照」!逆天身材釣出曾馨瑩狂讚:太正了啦
林熙蕾難得曬好身材,獲得一票好友留言狂讚。(圖/翻攝自「kellyhlin」IG)


林熙蕾的美照一出,許多藝人好友都猛誇她的好身材,名媛林牧潔稱讚「太太美了」,林心如也留下2個愛心表情符號,關穎則是PO出火焰符號,似乎是想說林熙蕾的身材太火辣,蔣雅淇也留言,「求左手移開,身材太好!太美了」,郭台銘愛妻曾馨瑩大讚,「Dear~這太正了啦」。除了好友的讚美,其他網友更是讚嘆連連,「有型又sexy」、「太好看了,我的童年記憶」、「正翻~」、「太完美了」。

更多新聞: 「一代女皇」潘迎紫凍齡術太狂 73歲照曝光!網驚:不老仙丹哪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