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帥是誰?他列3大男神 全場秒選「這1人」:帥出不同高度
有網友發文,列出許多知名台灣男星,好奇問道「誰是台灣第一帥?」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點名「這1人」。(圖/翻攝自邱澤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演藝圈中眾星雲集,要說帥哥更是一個比一個讓人銷魂,談及「台灣第一帥」每個人心目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排名。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列出許多知名台灣男星,好奇問道「誰是台灣第一帥?」文章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兩性作家身材太火辣! 上節目穿著挨轟「太低俗」本人回應了


台灣第一帥是誰?他列3大男神 全場秒選「這1人」:帥出不同高度
有網友好奇「許光漢(左)、張孝全(右)、邱澤(中),誰是台灣第一帥?」。(圖/翻攝自許光漢、邱澤IG、金馬執委會提供)


1名網友在《PTT》以「許光漢、張孝全、邱澤,誰是台灣第一帥?」原PO列出上述每位男星的基本資料,許光漢身高178公分,金鐘獎影帝入圍」、「張孝全身高180公分,復興美工,金馬影帝入圍」、「邱澤身高175公分,台北體院排球專業,北影影帝」,好奇問道「大家覺得誰才是台灣第一帥哥?」。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其中又以「邱澤」獲得最多網友認同,紛紛高喊「邱澤屌打其他」、「邱澤比其他兩個帥太多了」、「當然邱澤啊」、「就邱澤,根本不用想」、「邱澤在小資女跟現在都帥出不同高度」、「邱澤真的帥」。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支持許光漢及張孝全,表示「個人覺得許光漢」、「許光漢《想見你》演得真的太好了!」、「許光漢!演技好,氣質也好」、「許光漢是日韓的菜」、「《想見你》的許光漢,又屁又深情,帥翻」、「當然是張孝全」、「請不要放我老公張孝全的照片,謝謝」、「張孝全在《誰是被害者》有夠帥」。


台灣第一帥是誰?他列3大男神 全場秒選「這1人」:帥出不同高度
也有其他網友點名王陽明(左)、彭于晏(中)、仔仔(右),認為他們才是台灣第一帥。(圖/翻攝自王陽明、彭于晏IG、仔仔微博)


不少人也貼出自己心目中的「台灣第一帥」,表示「鳳小岳?」、「怎麼沒仔仔(周渝民),長短髮都帥」、「莊凱勛,壞壞的帥」、「把我柏霖哥放哪裡」、「問就是金城武」、「高以翔最頂吧」、「霍建華,光那個眼睫毛就贏了」、「彭于晏啦」、「賀軍翔年輕時滿帥的」、「楊祐寧屌打好嗎」、「霍建華、鳳小岳、言承旭、金城武屌打」、「仔仔跟張震」、「王陽明姍姍來遲」。


更多新聞: 羅志祥開唱「跌落升降台」遭網疑假摔!主辦單位發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