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神隱1年傳復出?音樂節目「超大咖名單」外洩 全網暴動了

近日有眼尖的中國網友發現,王力宏疑似有復出跡象,掀起熱議。(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歌手王力宏在2021年和前妻李靚蕾傳出婚變消息,重創優質好男人形象,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儘管神隱至今已有1年,但他的動向依然是外界關注的重點。近日,網上疑似出現王力宏準備復出的跡象,不僅傳出中國音樂節目有意向他招手,也開始能在微博搜尋到他的相關作品,被猜測是正在為復出演藝圈暖身,掀起熱議。

王力宏去年一度在網上「被消失」,近日又能重新搜尋到相關作品了。(圖/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自從去年傳出婚變消息後,不少中國廠商陸續宣布和他解約切割,近幾年出演的作品也都被除名,一度在網路上「被消失」。不過,有眼尖的中國網友發現,王力宏近日似乎有復出的跡象,除了能重新在微博搜尋他的相關作品外,網上也瘋傳一張出演名單,疑似是中國《天賜的聲音》新一季的來賓名單遭到外洩,上頭明確寫著擬邀張碧晨、王力宏、胡彥斌、張韶涵等人擔任來賓,但目前僅有張碧晨確定出演,其他藝人則尚待節目單位正式公布。

眼尖的網友發現,《天賜的聲音》新一季的來賓名單有王力宏。(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中國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期待復出!音樂能力有目共睹」、「趕緊復出,華語樂壇就需要您」、「我要看到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老王!」、「最近羅志祥復出了,想想王力宏也應該快了」,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劣跡藝人有什麼好挺?」、「劣跡藝人怎可能復出」、「他唱歌現在聽了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