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子、燕子赴彰化力挺王惠美 黃秀芳派分身 搶26鄉鎮選票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選前倒數星期六,尋求連任的彰化縣長王惠美,在和美舉辦大型造勢活動,還請來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兩人合體輔選,拉抬聲勢。而民進黨隊手黃秀芳開啟陸戰模式,來到彰化市傳統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被爆18歲公民權玩兩面手法 朱立倫急PO影片滅火

工作人員說,「所有攤子的老闆、老闆娘,大家早安,大家好。」

漢子、燕子赴彰化力挺王惠美 黃秀芳派分身 搶26鄉鎮選票

選前黃金週彰化拼戰,民進黨黃秀芳前進彰化市傳統市場掃街拜票。

握手拜託,跟民眾搏感情。

選情衝刺,黃秀芳團隊在彰化26鄉鎮,動員人力派出分身來拉票。

漢子、燕子赴彰化力挺王惠美 黃秀芳派分身 搶26鄉鎮選票

彰化縣長候選人(民)黃秀芳說,「彰化26個鄉鎮,整個立委選區,都有我們的人,那彰化市是秀芳自己本身,還有世賢市長,還有所有議員候選人,那期待我們所有鄉親,也拜託所有的鄉親,能夠支持彰化隊全壘打。」

黃秀芳開啟陸戰,穿梭巷弄,跟民眾近距離互動。而對手,爭取連任的縣長王惠美,則舉辦大造勢,請來黨內大咖,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台輔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疫情那段時間,我有看到她,為了工作把防疫做的有夠好,我們北部嚴重時,有時候也會跟她通電話,她也會打給我,市長你那邊會不會傳過來,我說台灣早晚都會感染,妳那邊要準備。」

選舉倒數黃金週末,大造勢一場接一場,藍綠各自拼場,衝選情。

更多新聞: 民主非與生俱來 杜汶澤收首張投票通知單:珍惜公民責任